那些未能傷害你致死的 都將使你更強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常有人問我,我的男(女)朋友要跟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在看過這麼多例子後,我都會直接告訴她(他),你一定很想問為什麼,對方也一定會跟你說很多原因,什麼你太好我配不上你、你太獨立我感覺不到你需要我、你從來都不正視我們的問題,巴拉巴拉的廢話,有時候你會發現她(他)說的理由正好是當初她(他)愛上你的原因。
請你一定要相信,絕對不是因為你做的不好,也不是因為你本身有什麼缺陷,單純就只是因為”愛”不夠了。從她(他)討厭你的理由正好是當初愛上你的理由,得證。
為什麼愛會不夠呢?因為人性本賤(笑),人總是不會珍惜已經擁有的事物。
雖然不是每個人的理由都一樣,但是十之八九都是因為你愛到失去了自我,所以你還是原來的你,卻也不是原來的你了。曾經為了自己而活,活得充滿光彩的你,現在為了對方,屈就、怨懟、責備,你的個性也許沒有太大差異,但是卻失去了活得漂亮的魅力。試問,如果你不重視自己,其他人又怎麼會重視你呢?當你苦苦哀求,當你否定自己說你願意"為愛而改"的時候,也只是更顯得你的卑微跟不重要。
別再為他人活了!先為自己而活吧!
從現在起拜託你活出自己的魅力吧!活到讓她(他)後悔當初失去了你這塊瑰寶,活到有另一個懂得欣賞你的人出現!記住!
那些未能傷害你致死的,都將使你更強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無法抗拒的他】:讓你想起你生命中那個傷害你的渣男與被你傷害的暖男這是真的,感情談著談著,你突破了愛情幻想的泡沫,清楚自己沒有完美這件事,完美好累,完美甚至是讓你被拋棄的原因。於是你開始越來越認識自己,對自己越來越誠實,不在騙自己和騙別人了,而最終,你就可以認識到真正的自己,談自己真正想要的感情了。
    Thumbnail
    avatar
    裕禾診療室
    2021-08-23
    十七首歌致青春的你們 07-那些你很冒險的夢#我們做的不是要給別人看,但我們在做的別人都在看。 #也許我們無法卓越超群,但是我們肯定與眾不同。 一直是我耳提面命的兩句話。 與其在面前說一堆幹話, 與其在背後說一堆屁話, 不如立刻起身,JUST DO IT! 不用等到準備好才開始, 只有拿出你的看家本領, 那些看雖你的人才會閉嘴。
    Thumbnail
    avatar
    王巴迪
    2021-05-04
    不要傷害在乎你的人,也不要弄丟了她,要好好珍惜身邊那個在乎你的人吧!世界這麼大,遇到你的機會率可能是六十億分之一,認識到你是人生最幸運的事!人生在世,有多少人會跟你做朋友、好朋友、甚至知己?無論是哪個關係、身份,在乎你的人就是人生最難遇到的人!除了你的家人、親戚,問一問你自己,真正在乎你的人有多少?
    Thumbnail
    avatar
    小FUNG
    2021-02-05
    【閱讀|《致美好的你》那些重要的小事們】年前收到出版社寄來推薦的新書《致美好的你:寫給一年十二個月份的日常情書》是集結日本《生活手帖》雜誌裡自1969年連載的人氣專欄。文章的執筆者,其實就是《生活手帖》的創辦人與社長大橋鎮子(1920-2013),她從49歲時開始負責該專欄,一直到本書出版時......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21-01-02
    那些曾經帶給你傷害的人不能稱為貴人人因傷害而成長,因創傷而茁壯。 人的成長,不盡然是事事如意、一帆風順,總有磕磕碰碰、跌跌撞撞,透過一次次的挫折,我們了解自己的弱點,努力補強自己的不足,用更堅強的自己去面對人生下一個挑戰。 因此,我們常被教導,感謝那些挫敗的經歷,讓我們變得茁壯,讓我們成長。 只是,我們的挫折也不完全是大環境的考驗
    Thumbnail
    avatar
    茹(MS. Leona)
    2020-10-02
    致那些逝去的愛情: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自己如果你是能夠淡然地回望感情前路的人,那麼你早就不自覺地成為了比以前更好的自己──這正是那些悲傷的唯一意義。
    Thumbnail
    avatar
    律羲和
    2020-09-16
    你最愛的那些八卦八卦,都在這裡。你相信嗎?人類聊起八卦的時候,創意力會突增平時的3倍, 邏輯力會增強1.5倍,表達與思辯更會提升4倍之多。 哇......這些能力值如果可以保存下來,提升工作效率的主要糧食,應該就是先吃點「八卦」
    Thumbnail
    avatar
    吳心
    2020-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