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得再多,你有什麼獨特之處

2018/12/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次要和一個品牌做構思的時候,我很自然就會想到:你的產品有什麼不一樣?有什麼獨特賣點(unique selling point - USP)是別人非買你的不可?
我很習慣站在顧客的角度出發,因為換個立場,我也想要知道為什麼你值得我掏錢買下你的東西?
新工作待了快要五個月,我深深體會到現在的市場要的就是方便、快速,還有就是你值得我給你這個價錢。想要一個品牌被全世界喜歡是不可能的事情,所以要有自己想要的顧客群,鎖定他們。而,最近我發現即便你已經鎖定了一個顧客群。永遠不要忘記,這一群人會有老的一天。
一個品牌,想要歷久不衰,一定要懂得與時並進。創新、創意,求變、突破,寫起來很簡單的八粒字,但真正付諸行動去改變才是最重要。因為我們總是會有一種“我曾經那麼厲害、那麼成功”的傲慢心態。
我相信真正的新時代已經來臨了。90后慢慢成為這個社會的中堅分子,00后開始是這個市場的消費群。所以,坦白說,如果一個品牌還無法realize這事,不談你的獨特之處,且放長雙眼看看你幾時被這個市場給淘汰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2會員
273內容數
我喜歡分享,喜歡探索生活,探討生命。我喜歡的東西很多,想要說的話也很多。 簡單來說,我在這裡的原因很簡單。我把我想要說的寫出來,希望可以將這些小小體會分享出來,或啟發你,激勵你,或一起討論,或滿足一些想要八卦的你。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