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ids桌遊嘉年華!草衙道處女秀

2018/12/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高雄終於有天鵝以外的桌遊展啦!!!
雖然已經覺得桌遊展不太能吸引我了
畢竟有開出來試玩的遊戲大部分都玩過了啦
所以一般都是去探親的XD
然後順便看看有甚麼清倉的好貨之類的
這次玩樂小子的展覽有一堆活動
雖然我沒打算參加啦
但有朋友要參加+其實我沒去過草衙道
想說可以去逛逛
所以就去看看囉
草衙道這場地真不錯啊!
冷氣很涼而且吃飯買東西都方便
我到的很早工作人員還在擺桌子
所以我又到處亂跑後才回來
結果這樣一跑就沒拿到前200名的抽獎卷了嘖嘖...
在二樓拍的上空照XD
一不小心人就多了起來嘖嘖...
會場其實不大
不過幾乎都是試玩遊戲的區域
然後還分為一般區(上方),兒童區(下方)跟比賽區(舞台上)
是希望能有多一些用來拍照的點
雖然我不會去照啦
但一堆人去自拍上傳感覺就有宣傳到啊
這是我第一個跑去玩的遊戲
抓月亮(連結)
很特別又漂亮的平衡遊戲
這蠻難的ㄟ
因為我們一直骰到"只能碰到一個梯子"
所以雲上面就出現了兩坨鳥巢XD
隔壁在教學方格都市(連結)
看的出來教學者非常的驚訝XD
是說看到這麼多妹玩桌遊我也很驚訝
我們鄉下收是肥宅在玩嘖嘖...
隔壁兒童區有大型的堆高高(連結)
兒童區的遊戲我沒興趣就都沒照相了
試玩區還有一堆故事書系列的遊戲但我也沒興趣
我有下海去玩寰宇地球(連結)
感覺是強化版的時間線
變成指出地點或其他數據資料
不會是玩家喜歡的遊戲
但頗適合跟小孩玩
這場我就靠著對臭臭花(連結)的專業知識虐了一下同桌的小學生們XD
路過看到一桌令人敬畏的港都情濃(連結)
這是玩樂小子出的中文版
每一場都玩超久的啦
桌遊展開這種遊戲試玩真是有勇氣
最近出來的米寶戰爭(連結)
昨天剛玩過但不喜歡
這裡是比賽區
可是在比什麼我都忘記了
感覺可以多做些跟群眾互動的問答活動啦
這樣路人會比較有參與感
好大的柯爾特快車(連結)!!!
看到這個就不想玩一般版本了ㄟ
要不要乾脆出巨大版的啊??
人家多米諾王國都有出喔(連結)
這個我有下去玩了
新出的海盜對決(連結1,連結2)
像人魚的呼喚(連結)那樣搶船
還可以打牌搶錢
規則很簡單但玩起來不錯
至於上面為什麼會有2個連結呢?
因為這兩位知名部落客都有出現喔
我等一下會去捕捉野生的部落客ㄎㄎ
隔壁有縱橫股海(連結)
好像每盒的個人圖板都是彎彎翹翹的ㄟ
這遊戲不錯但建議要加擴充
之前玩過我就不想玩了
玩過的遊戲在我眼中吸引力都會狂跌呢
環遊世界八十天(連結)
這個我有下去玩半場(玩到40就結束)
是一個在軌道上來來回回跳探戈的遊戲XD
然後很詭異的每張翻出來的牌都在搞人嘖嘖...
非常小品又心機的動物反抗軍(連結)
玩起來像德國小蟑螂
還不錯但真的好小喔
紐約之王(連結)!!!
中文版也是玩樂出的
想當年玩英文版時有人問我要怎麼丟骰子...
這個哏太屌我應該會講一輩子XD
新上市的神奈川(連結)~~
雖然我沒照到卡片感覺有點醜
但其實是個很漂亮的遊戲
可以完成一個很長的畫軸喔
某位知名部落客正在用叢林探險(連結)虐她女兒嘖嘖...
希望各位能發揮道德勇氣幫打一下113XD
之前中文版還沒出的時候有玩過
不太有興趣
蓮花(連結)~~
這桌不知為何都沒啥人來玩
我有下去玩啦
就是漂亮的尾刀吃敦遊戲
但很大部分在比濾牌嘖嘖...
玩起來總是排成方形的可可亞(連結)
遊戲體驗是不錯
但我總覺得排成方形好難看喔
我比較喜歡卡卡頌那樣歪七扭八的地形
真的是原木的原木形色棋(連結)
一整個又大又重
右上竟然有人在看鏡頭嘖嘖...
能發現我在偷拍真是不容易XD
玩得好累先休息一下
抬頭一看整個呈現爆炸狀態啊!!!
下午三點一堆吃飽沒事幹的客人都湧過來了
要來逛真的要早一點
不用等冷氣也比較涼~
數字九層塔(連結)
其實並沒有九層塔XD
這是一個數字板塊堆高高的遊戲
但版塊形狀都很故意的讓你洞補不起來嘖嘖...
這桌教學的是小甄(連結)喔
她常做一些原木牌架盒子之類的
啊粉絲頁頭像跟本人不像啦XD
到活動現場不要懷疑跟她打招呼吧
發現野生凱特!!!!
竟然把耳朵藏起來了嘖嘖...
她穿藍色+白色的衣服
領口有紅色帶子綁個黃色的東西...
貓+沒耳朵+藍&白色+脖子紅&黃......
你根本在COSPLAY多拉A夢啊!!!!!!
真是人怕出名豬怕肥(其實人也怕肥...)
你以為耳朵藏起來就不會被發現嗎??
你化成機器貓我都認得啦XD
凱特在玩捉月亮
他們的鳥巢看起來就很正常ㄟ
怎麼我玩的就那麼畸形?
這就是文青跟肥宅的差異嗎??
這是我拿到的獎品
因為之前有跟別人講過會寫
就回家來開箱囉
我竟然在草衙道從11點待到4點嘖嘖嘖...
我大概要去4次天鵝聚會加起來才有這麼久吧XD

5點還有清倉拍賣
但小弟目前禁慾中就不買了...
會場其實還有隱藏一個大賽獲獎的桌遊設計師喔
大家快去把他挖出來照相吧
雖然不用挖他就貼一堆照片了啦
最後該玩的都玩過了
也順利的捕捉到兩位野生知名部落客
還跟大獎桌遊設計師講到話嗯嗯
我就心滿意足的回家惹~
桌遊推坑事件簿
桌遊推坑事件簿
桌遊介紹+說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