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採購」這份工作的價值,跟你想的可能不一樣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02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三章 如果讓她離開這份工作 , 她會捨不得的, 非常捨不得 !(1996 香港) 何楚回到公司並沒有喝茶 , 他喝了一杯咖啡 , 一杯濃烈的黑咖啡 ! 下午 , 派克終於出現在公司了 , 一臉倦容 , 表情凝重。 希爾先生一見他進門 , 便給他一個頗有深意的眼色 , 隨即讓鄺小姐去通知何楚。 趁何楚還沒發威 , 希爾以老前輩的姿態走到派克面前 , 拍著他的肩
    avatar
    采憶cyw
    2021-01-30
    給公司的視覺設計工具採購指南要與設計師合作,或是找一個專職設計師來公司作業,他們會需要設計工具來進行工作。視覺設計師的設計工具有哪些選擇?又會花費多少錢呢?這篇文章將會介紹電腦的選擇以及設計軟體的選用,讓您能對設計工作的工具有所認識。
    Thumbnail
    avatar
    Ted
    2020-12-13
    【媒體工作】把「人」放在優先位置的工作之道這是個訪談過程很過癮的一次工作。總監執業超過30年,看盡臺灣商業風景的改變,但他有兩種思維讓我印象很深刻,但因為主題無關,所以沒寫進稿裡。
    Thumbnail
    avatar
    烤肉學徒
    2020-07-12
    採寫的第0回合:「這學期我想要上採訪寫作。有興趣的人就來,沒人想上的話就結束囉!」這學期我換了一個上課方式──我提出我想做的,如果他們有興趣或不排斥,那我們就來試試看。於是我向他們提議,我很「任性」的說我想要上「採訪寫作」課,然後我花了一堂課的時間跟他們說明與提案。提案結束後我說:「如果你們想上我們就來上吧!如果不想上就不要上。如果沒有人想上,那我們這學期就不用開始囉!」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9-11-28
    [塔羅占卜]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目前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這份工作對我的意義? 默想占卜的問題,憑直覺從A,B,C,D選一張牌,再往下看妳選的牌要告訴妳的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哲學女子的塔羅占卜
    2019-0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