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徵求訪談對象〉「請問工作滿意嗎?」報導計劃啟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6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小說推薦║舒遠《他笑時風華正茂》:求你看!書名:他笑時風華正茂 作者:舒遠 閱讀管道:晉江 發文日:2019年12月(舊文重發) 文案: 那並不是她第一次遇見他。 只是那次,KTV走廊,他摟著懷裡的女孩笑的風情萬種。 她印象太深刻。 後來呢? 後來—— 男友陸司北豪請狐朋狗友,他來晚了。 有人喊:“來晚了罰酒。”
    Thumbnail
    avatar
    Nina
    2024-04-01
    《躁鬱症》-求好求變讓他人看見的雷厲風行者★咳著廢氣的肺 「以前,我總是努力希望得到別人的認可,然而卻沒有人珍惜我的改變」、「我做的好事、很棒的事都沒有人在意,於是我封閉自己,不再和別人交換情緒,我開始得不到養分」、「如果我和別人交換情緒,我會傷得更重,所以即便我知道我得不到養分會變弱,也比再被重傷好」 造成失調的信念:「我
    Thumbnail
    avatar
    安聶塔 | 身心靈療癒師
    2023-11-28
    發生嚴重車禍無法工作還留下後遺症,該怎麼向對方求償?根據統計數據,台灣幾乎每天都發生約1000起車禍(這還不包含沒報警無統計數據的案件),在路上隨機採訪,即使沒遇過給生活帶來不便的重大車禍,也多少遇到小擦撞。即便我們已經很小心了,也依然無法確保傷害不會發生。因此,平時就要有車禍求償的基本概念,以免發生意外時不知道該怎麼用法律來替自己討回公道。
    Thumbnail
    avatar
    律師咖啡廳
    2023-10-24
    財神廟董事改選爭議,可以請求選任無效的董事償還廟方費用嗎?某間財神廟的財團法人的董事改選發生爭議進入訴訟,後來法院判決該屆董事當選無效,但在判決確定前,該屆董事所同意支出的業務費用,是否須要賠償或是返還呢?
    Thumbnail
    avatar
    馮鈺書(鳳梨酥)律師
    2023-09-24
    戰爭與日本職棒(下):大放異彩的台灣球員、聯盟停賽與傳奇們的鎮魂碑在二戰時期,日職為了求生存,做了改名等諸多舉動。不過戰爭影響最大的,還是選手陸續被徵召上戰場這件事。有的球員曾在職棒場上繳出好表現,本來應該繼續在場上發光發熱,但卻因為徵召入伍,導致生涯被中斷。
    Thumbnail
    avatar
    科科任
    2023-07-01
    〈蒸發〉我發現我逐漸在消失
    Thumbnail
    avatar
    2022-11-01
    〈風箏〉在黑夜,我讓自己放飛,想像自己是一顆希望,一陣自由的風,或者是一種美麗的聲音。
    Thumbnail
    avatar
    奶油蒼蠅
    2022-10-03
    文章分享簡媜〈老師的十二樣見面禮〉—————————————— 這是一篇國中課文,我覺得很有意義,所以貼上來和大家做分享。
    avatar
    曾珮琦
    2022-09-05
    「第二宇宙,由你定義!」徵文活動──〈平行宇宙〉平行宇宙:謂兩無交流。像地和天,好似相連,卻中空有間;像日和月,分明並列,但分別晝夜;像死與生,一降一升,逆反不同層;像你以及你以外的,各在各的軀殼,軀殼的內側的內側,縱使表面死死咬合,依然彼此區隔。
    avatar
    冷莫凡
    2022-04-28
    「金曲時光機」51 集:從張俐敏〈再看我一眼〉出發,遠溯安底斯山的環球之旅!〈再看我一眼〉是翻唱自美國歌手 Georgia Gibbs 1956 年的〈Kiss Me Another〉,而她的版本則是翻唱阿根廷歌謠〈El Humahuaqueño〉又名〈Carnavalito〉,原本是阿根廷鄉村地方狂歡節的主題曲。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