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你解說區塊鏈應用:以太坊、以太幣、智慧合約/許明恩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72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帶你解讀,為何CEO說:職涯成功,就是工作中有知己?CEO為何說那麼一句話?為何要永寫了一大篇文章來說呢?有沒有什麼理論根據呢?來,今天石頭哥帶你解析一下,為何CEO何飛鵬要說這麼一句話?
    Thumbnail
    avatar
    石頭哥
    2024-02-19
    《聊心》22|讚美的用詞要能解讀為善意,不能用模擬兩可的說法模擬兩可的意思是這個說法解讀可以是好的或是不好的,比如「這好特別」「與眾不同的」「獨特的」「有個性」都算正反面的意義都有。 「你的衣服好有個性」對方不知道是誇還是貶,所以你說了某個詞,你以為是讚美但對方沒有開心,反而不高興,可能就是你的用詞並不能解讀為善意。 避開含糊之辭,明確傳遞善意 讚
    Thumbnail
    avatar
    波士の思考
    2024-02-10
    放下得失心,因為宇宙比你更瞭解你的需求某次我得知有機會可以和朋友一起出國,而且是免費的機票和食宿,我當然為此很興奮,但最後決定在我朋友身上,所以我積極說服鼓吹他跟我一起去,結果當他決定不去時我感到非常懊惱,甚至升起憤怒,認為對方阻礙了我的幸福快樂。 我觀察到情緒劇烈波動,意識到的當下覺得很奇妙,在得知有機會免費出國,和最後希望
    Thumbnail
    avatar
    愛必
    2023-12-25
    為什麼修行從易變難? 什麼是活在當下? 是問題、在解題,同時也是答案。 為你展開脈絡來說明。找出天賦的同時,還能判斷是否合乎時宜。 為什麼活在當下那麼重要?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7-08
    misoko抽油煙機維修,駿弘電器維修用專業為你解決難題大家好!我是駿弘電器維修公司的技師小李。最近收到了很多關於抽油煙機維修的問題,其中一個很多人都在問的是"misoko抽油煙機維修"。所以今天我要給大家介紹一下駿弘電器維修店提供的專業維修服務。 misoko是一個可以讓你的廚房保持清潔和油煙散播的抽油煙機品牌。它們的產品設計獨特,功能強大,因此受到了
    Thumbnail
    avatar
    出嫁蟲夫
    2023-07-07
    閱讀筆記《圖解女性心理學:女人不說、男人不懂的事, 心理學家教你從行為、習慣與性格讀懂女性的真實想法!》★女人心海底針?女人真有第六感?男性怎麼都看不懂的事,女性卻能一眼看穿?讓心理學家助你了解身邊的女性在想什麼吧! ~心理學家/齊藤勇 監修 ~《圖解女性心理學:女人不說、男人不懂的事, 心理學家教你從行為、習慣與性格讀懂女性的真實想法!》 ~《面白いほどよくわかる!「女」がわかる心理学》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9-09
    為你說故事#9- 你家的貓,也有超能力嗎? ( 下)任何一個曾經與貓、狗或其他動物共同生活的人都能證實,與動物達成某種意識上的溝通是有可能的。 你是不是還記得在某一次半夜傷心的時候,你家的貓咪像是覺察到你情緒的變化,跳上了床,依偎在你的枕邊,望著你止不住的淚水,圓圓的頭探過來向你呼了幾口的熱氣,然後再用他麻麻略帶刺的舌頭舔一舔你的臉呢?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2-08-04
    為你說故事#8- 你家的貓,也有超能力嗎? (上)「媽媽,我想養隻貓!」 樓下的百元剪髮店,不知道什麼時候搬到馬路斜對面了,取而代之的是一間貓飼料用品店。想養貓這回事,Jensen 講了一年,一開始我推說還要幫它特別去買食物和清貓砂,很麻煩,但是當貓飼料用品店出現在我們眼前,好像這個藉口也不太好用了。 你家的貓也是這樣被哀求所以開始養的嗎?
    Thumbnail
    avatar
    凱西看世界
    2022-07-31
    為什麼要睡覺?| 解決失眠12種方法 | 一探你是晨型人還是夜型人 | 讀書心得 | 紅說從介紹何謂睡眠開始,到剖析睡眠的組成,作者利用多項實驗數據理性客觀的說明睡覺的好處以及壞處,也讓讀者理解睡眠是如何強烈的影響我們的生活,而我們是如何荒謬的忽略其重要性。同時讓讀者理解睡得少與睡不好並不是你的錯,原因有很多,因為科技、也因為社會風氣,本書曉之以理,帶讀者用全新的觀點來看待睡眠這檔事..
    Thumbnail
    avatar
    紅說RedmanTalk
    2021-12-27
    小到柄眼蠅,大到非洲象,《動物的武器》為你解說大型武器演化史《動物的武器》很適合研究動物生態、演化相關的學生,以及對獨角仙、甲蟲有興趣的人閱讀;某種程度來說,它也很適合軍事宅拿起來翻一翻。這本書不僅僅是將動物的武器介紹個徹徹底底,還一並將演化、研究假說、實驗操作,乃至於人類的武器演進歷史,都挾帶其中,可謂科普書中的上上之作。
    Thumbnail
    avatar
    何郁庭
    2021-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