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我的Facebook社群研究:續篇/程天縱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的勇者因為喜歡著你,所以我偷偷地,讓你成為我故事裡的主角……
    Thumbnail
    avatar
    七海空
    2024-06-20
    我的故事,我的傳說(大學篇34)軍訓的過水課程有關大學的軍訓課程,可能對男生很有用,至少能提早幾天退伍, 至於女生的部分軍訓就跟身體的闌尾一樣,沒有其實也沒差,有了就只是比較完整而已 ,大學的軍訓就感覺像在國家音樂廳朗誦憲法一樣,超級無聊,與教官的感情就沒有像高中那樣好,反而覺得教官非常機車,課本也不需要買新的只要跟學長姊感情好,就可以以二
    Thumbnail
    avatar
    狙擊王
    2024-06-19
    《我的意外室友》解決青年蝸居,老年獨居的最佳處方籤 — 青銀共居《我的意外室友》講述青年租屋、青銀共居議題,探討房價上漲帶來的居住困境,並提出不同的政策方案。本文裡還討論了荷蘭和德國的青銀共居計畫,作為臺灣政策的參考。除此之外,也提到臺灣的青銀共居計畫,以及共居和交換原理形式的比較。
    Thumbnail
    avatar
    再不台就悲劇平台
    2024-06-19
    我的貓咪患有貓哮喘,症狀/原因/預防&治療前天回台北後,突然看見我們家小的貓咪很用力地在呼氣,而且是很急促、很用力的那種。 之前早安偶爾(一個月2-3次)會這樣,但就是一兩下,不會這樣持續幾十秒。 我跟另一半嚇了一大跳,感覺很像是人類鼻子裡有東西,想要打噴嚏的感覺。 我們那時決定先觀察。結果,隔天下班回家又看到一次,
    Thumbnail
    avatar
    Luckylulu
    2024-06-19
    我的靈性書單07《天路歷程》拾起信念,堅定邁進
    Thumbnail
    avatar
    向日葵大叔
    2023-02-18
    我的英雄學院(神野惡夢篇):不想做英雄的人與承先啟後的人(以下包含神野惡夢篇劇透)   他在這個情況下說的超越極限當然不是精神論——顯然老爺車也不喜歡談精神論。而是扭緊瓶蓋到底,然後還要施力,就算知道瓶子或蓋子可能會因此崩壞。
    Thumbnail
    avatar
    幽靈餅乾
    2021-09-07
    我的超市運動 - May.25 超市假文青!繼續封城之失心瘋與慢活/慢食/儀式感我: 今天是星期三還是四? 老公: 拜託, 今天是星期二啦!  寶貝: Today is Tuesday, May 25, Mom! 現任省長為安大略進步保守黨黨魁道格·福特, 2018起擔任安省第26任省長. 為了宣導疫苗, 省長還直播施打AZ疫苗. 安省已於5/12/2021宣布停止施打首劑AZ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5-28
    我的超市運動 - Apr.30 Sticky Rice Dumpling包粽之中國城大採購唧唧復唧唧, 木蘭當戶織......東市買駿馬, 西市買鞍韉.....今天當然不是要高唱木蘭從軍樂, 疫情期間, 也無法東奔西跑, 到處閒晃. 但這一切, 無非是為了一顆粽子! 從小我就愛吃粽子, 也不介意在端午節後, 每天的中餐, 晚餐甚至點心, 來上一兩顆, 直到清空冰箱冷藏及冷凍庫, 來自各方
    Thumbnail
    avatar
    凱蒂
    2021-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