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講古時間] 那些年,我們一起買的軟體/傅瑞德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4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2021年無時間日訊息(這篇文章有錄成Podcast,想用聽的請拉到最下面收聽呦!) 我們即將要結束了月亮藍風暴年進入電力的黃種子年,在無時間日裡依舊會是月亮調性,月亮調性代表著二元性、黑白分明,代表我可以很清楚的看到對立的兩端,但是當我看到之後我傾向於做一個非黑即白的選擇,大家可以回想一下在過去一年當中,不管是我們看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1-07-22
    「給我一點時間消化一下」怎麼用英文講?我說的消化不是吃飽後的腸胃消化喔,是突然發生了什麼事,你當下還不知怎麼反應,需要消化理解一下。這次我們來看這種「消化」的兩種英文講法。
    Thumbnail
    avatar
    你的英日語自學導師 譯難忘  ོꦿ༄꧁꧂
    2021-03-29
    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二○○七年在Macworld上,賈伯斯在演講進入第四十一分鐘左右時,開始介紹iPhone。他切換到下一張投影片,上面是一個黑色的蘋果商標遮住太陽的圖,接著他說:「我從兩年半前,就一直期盼這一天的到來。每隔一段時間,就有一款革命性的產品誕生,改變一切。」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1-02-06
    【子彈筆記一年級生】時間都到哪了?2020年的你,有抓住那些美好嗎?子彈筆記,英文bullet journal。 書本外觀黑色厚厚的,是那種瞬間會吸引眼球的書。老實說,當時以為是講思考邏輯的書就買了,沒想到一讀,腦洞大開(誤)發現內容驚為天人,跟想像中差了十萬八千里,有時候覺得人生轉機就在不知不覺中發生了
    Thumbnail
    avatar
    Hi海苔醬
    2020-12-21
    我們和討厭的老闆與惹麻煩的下屬,實際相處的時間加總只有3個月?聊聊那些過客佔了人生多少時間假設我們能活到100歲,也就擁有1200個月的壽命時間,而可以自由分配的時間只有175個月。那麼,生命裡來來去去的過客們,各佔了我們人生的多少時間呢? 家人,相處時間只有58個月 假設人生一帆風順、沒有突發意外和特殊疾病,你會有175個月的時間可以分配。在這些可以分配的時間中,你需要斟酌的是如何在
    Thumbnail
    avatar
    SwiTube|SwiTube編輯團隊
    2020-11-24
    我們的空閒時間跑那去了?據說,要了解一個民族,就要先了解他們如何看待時間的價值,的確,一個人運用時間的習慣,就是他的生活方式,也形成他生命的內涵。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