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是誰殺了Windows手機?/Jean-Louis Gassée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59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活著是為了什麼?「生命的意義是什麼?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我該怎麼辦?」別傻了,生命根本沒有意義,但....
    Thumbnail
    avatar
    JoJo
    2021-09-17
    【學習是為了過日子?還是找尋熱情所在?】#曾說不想上學國一資優生墜樓亡 凌晨睡前滑到這則令人心痛的新聞... 一個月前,燁也說「媽媽我不想去上小學」 我感到害怕…燁發出的訊息,如此相似... - 燁:「媽媽我以後不想去上小學」 『噗!』我嘴裡的湯差點沒噴出來 1個月前,晚餐吃到一半,兒子丟了個振撼彈給我 可能是阿建老師的書看多了 我總是想
    Thumbnail
    avatar
    高小露學堂
    2021-09-14
    錯過是為了遇見更好的位移是路徑的最短距離 但路上的障礙物使得我們必須繞道而行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1
    我是誰?Who am I?丁火AI?開版第一篇文章,想先說說當初為什麼會接觸到八字命理。 其實很簡單,就是以前過得並不好。 在不了解命理之前,總覺得生活就是這樣過著,大家不也都是這樣嗎?但為什麼在同一個時空領域工作環境,我就會遇到小人?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5-31
    《誰殺了莎拉》S2- ¿Quién mató a Sara? 《誰殺了莎拉?》為墨西哥影集,含冤入獄 18 年的Alex出獄後,一心想調查妹妹Sara的死因,並對Lazcano家族報仇。 (可能提及部分劇情,要有被暴雷的心理準備。)
    Thumbnail
    avatar
    海恩艾倫
    2021-05-23
    是夜了 是除夕夜了… 今晚的這兒,顯得十分寧靜。 我喜歡這樣的靜謐, 儘管…靜謐不分節日,只是在該是熱鬧的除夕夜裡, 就顯得格外的恬靜… 耳邊只有除濕機及我的鍵盤聲 或許, 如果,思想有聲音的話, 那就該還有我腦中的隆隆聲了… 你有沒有這樣的心情經驗--很安靜,安靜到連放音樂都覺得打擾了…
    Thumbnail
    avatar
    琂石
    2020-02-04
    《狂徒》The Scoundrels - 是誰造就了大膽狂徒?當我們一步錯,步步錯,做再多好事似乎也無法彌補過去我們的努力。《狂徒》雖主打動作打鬥場面、號稱「台灣難得的動作電影」;但讓我愛上《狂徒》的理由,反而是當中描述我們社會是如何創造怪物,如何給人貼上那個形成社會對立的標籤。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