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抱歉,Mac OS的登入密碼禁止賣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1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吐納商業評論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K會員
    2.0K內容數
    為您送上頂尖作者的最新管理與科技產業思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抱歉我不能再等你了,彼得潘:淺談泰勒絲新歌〈Peter〉與 Maisie Peters〈Wendy〉泰勒絲 TTPD《折磨詩人俱樂部》專輯中的〈Peter〉歌曲充滿了彼得潘與溫蒂的感情關係,歌曲反映了女孩努力等待男孩長大的辛酸。文章還涵蓋了與彼得潘相關的精神疾病及其他衍生故事,以及 Maisie Peters 的〈Wendy〉歌曲。故事詮釋了關於成長、愛與失望的情感。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4-05-04
    抱歉他站在我的背後,伸手環住我的腰, 手掌穿進了內衣裡, 直到我的乳頭卡在他的食指與無名指間。
    avatar
    RF的喁喁私語
    2024-04-25
    《抱歉不抱歉》|散文創作🌱面對流言蜚語、道德審判,你能站穩住腳挺身而出嗎?「生而為人,我很抱歉」——太宰治,先去愛自己,再去愛別人,才能去鄙視自己。道德標準於俗世之中並沒有統一答案,就如傳說觀念般看似有種意義被賦予生命中,卻沒有人能夠推翻它。🌄
    Thumbnail
    avatar
    獨書先生
    2023-11-22
    抱歉,他有一顆敏銳的心他很獨特,為何? 明白每個人對他的擔心,他想辦法別讓他們擔心 可他這次,捅出簍子 讓他最不希望的事情,真的發生了 被罵,被唸,還連累他人 他知道他們有生活有多辛苦,多累,還要罵人與被罵 他不能自責,因為他的自責沒有分寸 是會跌入深淵的。 可是他必須反省,只是這些反省,就已經讓他受到身
    Thumbnail
    avatar
    鏤咖 住在海星中
    2023-11-01
    抱歉了生活實驗 五○○     昨天我就想好了午餐 這是我不好約的原因 被胃口牽著走的日常 只好不好意思抱歉了
    avatar
    YJW
    2023-11-01
    從一句對不起開頭每一個句對不起 總是想為了自己而道歉 對不起,我還活著 身為人,我很抱歉 對不起,我喜歡你 我以爲我在為了自己 向世間上的人道歉 抱歉,我不值得活著 不值得 但我錯了 我很抱歉
    avatar
    默默毋鳴
    2023-02-12
    抱歉不誠實的我只能這樣和你見面我把自己留在了你那 不是肉體而是靈魂的一克重量 想要回那一克重的靈魂
    Thumbnail
    avatar
    芝麻小姐
    2022-09-28
    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這是本看起來是個抱怨,其實是情愛鬼故事的小說。多少恐怖鬼故事,都是用愛當包裝,這種難以承受的愛,以及從單戀窒息愛生出的恨,那是毀人不倦,應戒之慎之 。
    Thumbnail
    avatar
    老蔡書評
    2022-05-06
    抱歉,機率不是這樣看的有些人對於中獎機率有誤解,會有錯誤的期待甚至抱怨,我想跟這些人說,抱歉,機率不是這樣看的。 骰子有六個面,分別是一、二、三、四、五、六個點,若只是丟一個骰子,每一次每一個點數出現的機會就是六分之一,相信這裡大家都沒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雨果的理財生活觀
    2022-02-07
    「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有感-體驗所有的為什麼當媽媽這幾年,能看書的時間變得瑣碎,來到馬特市之後,慢慢找回閱讀的習慣,但還是看的很慢。收到『抱歉,我討厭我的孩子』這本書,從開始看到看完,破天荒的打破我的速度,會忍不住想要看到最後。
    Thumbnail
    avatar
    塔拉拉
    2021-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