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男女(二)台北-懷寧街84號(上)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一段2014年2月到7月,背德的關係。
這是一段我永遠想忘,卻忘不了的情。

我自己除了在師大附近貿易品牌的店上班之外,
也經營自己的手染品牌,在一些理念相同的店家寄賣。
我有個交往多年... 在國外進行人道關懷組織行動的男友。

是的,我是一個喜歡手作,
總是主動關心地球萬物能不能永續生存議題的人。
是的,我也就這麼一下子,
無法自拔的就愛上另一個他。

<2月>
因為大學跟研究所都在台南念的,回台南跟朋友相聚時,
作編織的朋友介紹了他,就叫他老陳吧。
他煮了好喝的紅豆湯,我們邊喝邊聊,

老陳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他喜歡老房子,也喜歡盡量自己裝修大小物品。
他喜歡沖咖啡喝,也喜歡他還不熟悉的捲菸。
他喜歡惜物,也喜歡交朋友。

我沒有想太多,他比一般的男生還矮,而我也不高。
我無法想太多,因為我還有一個多年的男友還在國外為了議題奮鬥。
我無法想太多,因為他有一份生活的自在馬上吸引了我。

短短幾個小時相處,隔了好久,老陳加我臉書。
幾個訊息敲來:
[我一直會想你的事情 太妙了] 他說。
(我喜歡你推薦Billy Holiday那張專輯。好好聽。) 我亂回著。
[你喜歡的話 我就超開心了耶]
(可惜我是血汗工廠員工 哈哈哈哈)
[這就是人生啊~~~~~~~~~]

因為上班十個小時都要放音樂,
我們就從互相推薦好音樂開始。
這讓我乾枯的生活有了動力。

怎麼我八年一離開台南,才認識了他呢?
總是牽引著在台北汲汲營營,忙碌的我。
今晚累了...不行! 再來推薦一首歌給他!
LEONARD COHEN 的 Ain't No Cure for Love。
直覺他會喜歡,因為我好愛這首。
這樣今天才算結束吧!?

幾個訊息又敲來...
[你怎麼這麼窩心啦吼]
[好 睡前來聽聽你的愛心推薦]
[你果然是我欣賞的人! 晚安!! 你很棒喔]

有點誇張,但我喜歡他情緒上的直接。很可愛。
相較之下,我是越長大才越比較喜歡自己,
以前跟自己相處的很不好。

(你有一種橋樑的特質,能讓不同性質的人聚在一起) 我說。
[怎麼才幾天 我就被你看光光耶...你的眼睛跟笑容還有氣質....也很橋梁啊...]
[挺你的生活態度..我們好像 都是在追求一種 知行合一吧]
[人生就是求個自在。^^]
老陳講話有點豁達,很好奇他經歷了些甚麼。

(唉 我還在學著如何在台北能更自在些...
對我來說 多了更多雜亂與慾望) 我回他。

[你上班雖然血汗 但還不失為一個修練場所 感情上也可以自在也很好,
像我就感情很不自在..感情挺不順利..很努力的兩人 面臨無解的迴圈]
他說了這段讓我感到很好奇的話。

好像打中了我,我也覺得自己感情目前有說不上來的無奈。
台北的工作、雜事項目,借住新店親戚家的小心翼翼。
讓我陷進生活的漩渦。男友也長時間不在身邊,
我好寂寞。一個女人。

他讚美我:
[你有一種敏銳跟貼心耶!通常這兩種特質 有一種就很強了..
你居然兩者都有..還有迷人的眼睛跟笑容! 可惡! 太犯規了!]
(哈哈.. 所以你被我電到了嗎?)
[完全!但我感恩著。這樣很好。]
這樣的對話總是吸引人,取代那了無新意的問候。

他說他2/14要來台北找女友,
因為他女友抱怨情人節無法見面。
我說我知道你有女友,他說他也知道我男友在國外。
[我上台北也去找你一起早午餐喔! 順便去妳店裡逛逛。]感覺他隨口講講
今晚推薦Jose Gonzalez 'Step Out' 給他。

2月16號,我們在台北見了面,吃了早午餐,他也真的來店裡逛逛陪我聊聊天。
我在陪他去捷運站時,在驗票口我們禮貌性的抱別,我親了他臉頰一下,
他眼睛亮了起來看我,整個受寵若驚。
這感覺真棒。
我莫名的開心,一切都有了意義,活潑了起來。

他本來趕著要回台南開會籌備活動,
[我臨時買不到回台南的車票了,
晚上我住在228公園附近的青年旅館。
你下班有可能來見面嗎? 懷寧街84號。
這樣我又可以見到妳了。]

我還在上班他敲了我。
真的窩心,我也想見他呢!

(那我坐捷運到台大醫院站 四號出口 你可以來帶我嗎?)我懶的查在哪。
[我可以在...臺大醫院4號出口等你 很近^^]
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覺得2月16號這天, 我們好像進展了半年這麼多...。
熬過上班的時間,晚上十點了,
雀躍的心,浮動的情緒,卻不是迎向男友。
我不管了,順著內心的聲音吧...。

一見到面,馬上就是進入曖昧狀態。
對他的一切,我都不熟悉。
但他暖呼呼的把我的手牽住,用眼神包圍著我。

沿著228公園走著,直接上了青年旅館的雙人房。
上了一天班,精神其實是累。
情慾跟好奇卻是滿的,從進入房門潛意識就知道了。

他在床上躲進棉被看著電視。
我先去浴室沖了澡,讓身心都放慢下來,

他翻開棉被用手臂歡迎我進入他的懷抱。
我有點生疏,但就把自己撲向他。
[我剛剛跟本沒有在看電視,
我都聽著妳洗澡的水聲...。]

他摟著我的腰。
[妳這樣會冷嗎?]
嘴巴就湊過來,
我們第一口就是法式深吻。

好濕潤的口腔溫暖...。
我那壓抑已久的慾望,可以紓解了。
我扶著他的臉大力吸允他轉動的舌頭。
他故意,我也故意。好徹底!!

狂野的吸允舌吻著,
讓心理狀態先脫離當下所有的時空感。
生活的糾結、現實的世界,對我們此刻已不再重要。

我挺訝異,他有著幾乎完美的適中胸肌,
全身肌肉的線條也很美,不是刻意練大的那種,
而是運動體型,臀部甚至比我還翹。
精實的令人喜愛。

我在上面用力扶著他親吻著,
他把我翻過來放在床上,
開始輕吻遍我的每一寸肌膚。

他挺細膩,從我額頭輕吻著,再來是眉心,
鼻頭、臉頰、耳後、嘴唇,好溫柔的吻著。
然後很色的用整個舌尖滑著我的耳朵...。

{我們上床了。}我猛然意識到。
但羞恥感讓我更酥麻了啊.......。

我們作了兩次,滿滿的精液,讓他射在我肚皮跟身上。
抱著他,好好睡了一覺。
在他懷裡,我感到安心,感到滿足。

隔天一大早他搭6點半的客運回台南。
我沒力了,吻別了他後,繼續睡死。

早餐在旅館吃一下早餐,青年旅館附早餐也是一絕。
咀嚼的時候,腦子滿盈著大量的腦內啡。
直到上班的十點到來,我才回到現實狀態。
這才是人生嗎!?
他媽的,背德真好!!

{2月17號,高凌風因為血癌,63歲病逝於慈濟台北院區。}

    0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貪食蛇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生活相處好難啊!男女生活上最讓人爆氣的10件事有女網友在網路討論區問大家:「男女本是兩種截然不同的生物,要相處在一起好難啊!」此問題熱烈引起網友的討論。相愛容易相處難,當生活摩擦越來越多時,愛情逐漸被消磨殆盡,以下收錄網友認為男女生活相處時,最讓人爆氣的十件事,檢討看看你中了沒。
    Thumbnail
    avatar
    唐蘋星座/兩性圖文
    2024-06-16
    《人間值得》讀後心得「我為何在這裡?」「該把原動力投注在哪裡?」「該把能量投入在哪裡?」或許我們都曾自問;感覺困住的無助時刻、感覺羞愧、感到痛苦還有無數人生挑戰,這些都是格拉迪絲.麥加莉(Gladys McGarey)醫師百歲人生裡曾遭遇過的考驗。 『人間值得』這本書是麥加莉醫師講述自己及病人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小徑藝文+
    2024-05-31
    人間一遊 六界的故事(十三) 乘風望星空有什麼好? 喜歡星辰。 你們曾經在醫院碰上什麼? 我碰到頑皮的祂了。 那年父親生病,在台中榮總檢查和治療,幸好他有位好義女婿,當年可是台中榮總的名骨科醫生,他可是父親的好酒友。 父親住頭等病房,受到良好照顧,住台中的妹妹和妹婿,惠芬妹妹,醫生妹婿
    avatar
    夜神
    2024-05-26
    人間遊戲之Caught you! 逮住你了!遊戲監察這個字面意思就是監督、檢察的意思,這個角色的任務就是找出犯錯的受害者。由此,他或許會引誘別人犯錯,或者在發現過錯的苗頭不及時更正,而是任由事態發展,直到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響結果後,再跳出來指正你的過錯
    Thumbnail
    avatar
    九九
    2024-05-21
    人間美好少不了情慾男女原來你只能給我夢幻假期 給不了人間煙火氣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ryry
    2023-09-14
    人間福田 03 「高雄行德宮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一、機關住址:高雄市三民區中原街9號 二、聯絡方式: 電話:07-3112496、傳真:07-311-3326 網址:http://www.hobo.org.tw/ 電子信箱:[email protected] Facebook:關鍵字搜尋「高雄行德宮社團法人高雄市街友關懷協會」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6
    人間福田 02 「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一、成立時間:2012.01.30 二、機關住址:高雄市三民區博愛一路181號 三、聯絡方式: 電話:07-3222552、傳真:07-3130372 義工手機:0939721857 (代收物資,無法接受救援報案) 網址:http://www.kcsaa.org.tw/index.jsp
    avatar
    香港吃貨寶寶
    2021-05-06
    墮入日常人間的男女眾相:電影《墮落天使》王家衛撿拾人生活裡鬆散無慮的日常碎片,百無聊賴的日常經驗,勾勒出人間男女的生命眾相。而《墮落天使》就是這種王家衛式美學的完美體現之一。它破碎不堪、情節交錯、甚至語焉不詳;可是看電影的人,卻往往能在一片雜亂失序、荒蕪散落之中,察覺故事的所指,感受情慾的張力,尋得切身的共鳴。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2-20
    【人間動物園】草地同學會致那些無法還原的田野、制服與期末考 沿著十七歲的虛線 在這野綠色的城市走走停停 ── 一封蒙面舞會的邀請函,用獸的意象,假借成你的表象臉孔,卸除壓抑的感覺反應,在夢的舞廳裡裸舞,你脫下外衣,展開你的變形,長出尾巴與蹼,然後斷裂、分身,最後變回自己,回到人間。
    Thumbnail
    avatar
    聯合文學出版社
    2019-05-09
    人間條件不是舞台劇,是信仰!用時間軸往下看吧,如果以下的照片還需要文字說明,那證明我拍得還不夠好!
    Thumbnail
    avatar
    大魯
    2018-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