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我選擇方格子 Vocus

2022/08/1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知識健身, 推薦給想開始文章創作的捧油們
我開始寫作的原因幾個, 如果有相同的, 務必留言讓我知道
  1. 我蠻確定有天我會成為somebody然後出書, 朋友建議不如早點開始
  2. 開始學習之後, "語錄"格式完全不足以表達我想表達的
  3. 這點是開始後發現的, 創作的過程會同時整理思緒, 同時學習精煉文字
  4. 推廣#知識運動, 我相信將來某一天, 大腦健身風氣也會流行起來

我更想從一個nobody, 跟著讀者一起成長, 然後某天很熱血的說: 你看吧! 我可以, 你也可以!
至於創作平台, 這裡有張表整理的非常清楚, 點我連結
首先痞客邦對我作為一個讀者或作者的角度來說, 廣告都太多了, 看得很痛苦, 我希望的是乾乾淨淨的版面, 讓讀者能夠專注在我的文字上
加上遊記, 美食推薦很多, 我覺得方格子的"調性"比較接近我想要的
Medium大多數都是英文, 手機版的架構邏輯有點類似Twitter
Blogger我可能將來會用來放英文文章, 翻譯這裡的創作, 同時也練習英文書寫
入場較晚的我, 自然選擇相對年輕的平台-方格子Vocus, 一起成長,也容易被看見
*才發表沒幾篇文章, 就有兩篇入選即時精選, 計畫通
最後, 鼓勵大家開始創作, 一起文字自由吧
活在當下是態度, 活在未來是策略
一個用心, 一個用腦
感謝閱讀
文少的烏比岡湖
文少的烏比岡湖
以簡單易懂的文筆傳遞美好事物, 這世上不乏觀察家跟評論家, 所有的理論跟思維, 都應該附上具體行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