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哪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霧裡
你說你什麼都看清楚了
我卻還在濃霧裡撥雲
弄滿天紛亂
不明所以的雙頰
始終微濕
.雨裡
拿筆在地上畫一圈
將自己關起來
閉眼 等待
跨出去的那一秒
傾盆大雨
洗盡滿身刺骨的寒
.海裡
我是這樣走進海裡
讓海水灌進喉嚨
直達胃袋
冰冰又涼涼
才學得會判讀溫度
躍出水面
嘔出滿滿鹹腥水草
.哪裡?
倒了一杯熱水
緊緊捧著
像捧著淋漓的心臟一般
水面暈出一朵紅花
我忍不住仰頭
一口飲下
燙人的血印在唇上
再沒有辦法淡去
19.01.09 21: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4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懸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場靜默的飛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在哪裡,都能當個巴黎人,學會巴黎生活美學不一樣,又怎樣? 我們就該像巴黎人活在當下,勇於展現真我 得先了解他們的巴黎生活美學。 巴黎給人一種浪漫多情的感覺,但其實城市更多的是冷漠孤傲。 作者南西 分享此本書「在哪裡,都能當個巴黎人」最值得我收藏的3個理念 一.工作是為了,得享休閒 p42 二.維持禮貌反而麻煩上身,臭臉是最
Thumbnail
avatar
楚楚妹紙
2024-05-16
Swiftie在哪裡!倫敦V&A博物館誠徵泰勒絲頭號粉絲當官方顧問以時尚設計、工藝美學與表演藝術聞名的V&A博物館正在尋找美國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頭號粉絲!
Thumbnail
avatar
博物館吧The Museum Bar
2024-02-24
你在哪裡?很忙嗎?
Thumbnail
avatar
熟女交換日記
2024-01-06
心在哪裏,家在哪裏10我想在文字裏找到什麼東西?就是改變原生思考。你是一個什麼樣的人?原生思考真的對你這麼重要,就因為你沒有覺悟能力了。我在心在哪裏,家在哪裏的火星小故事裏安排的其實只有兩個人。第一個就是影子小太陽,他的內在藏著一個小女孩。第二個是火星小男孩,他的內在同樣藏著一個小男孩。我們同樣存在文字世界中,演義火星小
avatar
阿良
2023-11-12
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躺好在網路上看到幹話心理學,稍微理解一下現在流行的躺平族。 近幾個月耗費心力進行多向溝通,回過頭來才發現障礙遠比想像要高出許多,即使用盡全力,依然感受不到任何的改變。好像在僵化的水泥板上,用手指頭妄想摳出一個小洞。 水泥板依舊灰濛濛,手指頭已然血肉模糊。好吧,誇張了點,修改為戴著的布手套的手指頭已然
Thumbnail
avatar
蕭笑
2023-09-25
【總是鬼打牆的夫妻吵架,出口在哪?】(下) 〈學習新的說話模式,開始真正的「轉好運」〉再來,我們要處理一個一定會接踵而來的議題,叫做「不甘心」。 「他都對我這樣這樣了,憑什麼我還要讓步,還要因為他去做功課?做功課的人為什麼不是他,而是我?為什麼累的人永遠是我?」 󠀠 首先,有一個認知我們要先建立起來。 「做你的功課」跟「把你的老公(婚姻)整頓成你想要的模樣」,是不能同時並行的,否則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3-01-21
【總是鬼打牆的夫妻吵架,出口在哪?】(上) 〈一直重複的模式,就是有功課〉大隆:「那個…,我媽叫我問你,你明天能不能跟公司請一天假,回家幫她大掃除?想說後天要除夕了。」 󠀠 最近公司訂單爆多,忙到不可開交的小慧接到這通電話,一下子滿肚子火就全上來了,氣沖沖地回應大隆:「你是不知道我最近公司很忙嗎?你怎麼可以這樣做?為什麼要問我這種問題?你為什麼不能自己處理好這種問題?還
Thumbnail
avatar
鍾嘉誼
2023-01-21
假裝是詩 〈在哪〉窗外是雨 / 灰色是雨 / 寂寞是雨 / 心裡還是你 / 在哪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22-08-17
〈在病毒罩籠的深夜裡〉深夜罩籠於小小的 路上 病毒罩籠於小小的 島上 見不著人只 見著了貓 孤獨的靈魂兀自徘徊 於鎮夜的閱讀
Thumbnail
avatar
德德的心世界
2021-06-17
〈在運毒的路上〉回不去了,最終篇│泰小人物誌-阿笙 3 歷經槍戰與奔波,回到萊莫山後的阿笙,發現一切都變了樣,被大哥騙了!當時大哥說好要給他一筆錢去做些小生意以方便照顧家裡,事實上那一筆錢只是讓他順便拿回家裡給母親花用,然而面對自己的家人,能說什麼呢?生氣也沒用,面對著錢也沒了的狀況,阿笙決定再一次踏上運毒的路途,也算是一種賭氣的方式吧!
Thumbnail
avatar
泰太
2021-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