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說再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歌詞」創作
無聲電話滑落
我的靈魂也跌入黑漆漆的明天
全世界的燈怕我傷心
在我來到前的一秒自動熄滅
你忘了對我說
一聲再見
消失在我飛奔也無法到達的遠方
別忘了我說的
一聲愛你
迴盪在你遠赴我無法跟隨的路上
晴天陽光笑容歡樂
陰天大雨憂傷痛苦
我怎麼在失去你之後獨自擁有
那笑過瘋狂
那哭過感傷
那吻過迷茫
那愛像蜜糖
你愛我我也愛你長長久久久久長長
你忘了對我說
一聲再見
別忘了我說的
一聲愛你
你忘了對我說
一聲再見
別忘了我說的
一聲愛你
你愛我我也愛你
*一則新聞有感
    0會員
    1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梅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好童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跑步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們掉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日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嗨,我只是路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微笑說再見(下)即使不是微笑,也沒關係。
    Thumbnail
    avatar
    竹川獅
    2021-08-15
    【每週一篇.長篇樂評】說了再見 約定再見 就會再見——RubberBand《Ciao》再不想面對也好,大概也知道這是必然出現的結局,這場告別的派對裡,不論是6號的演繹、阿正、阿偉的結他和貝司,還有泥鯭的鼓,並沒有慷慨激昂、大開大合的咆哮;十數秒的前奏,結他的悲鳴,心中滿載著的,是無奈。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1-06-23
    說再見的課題謹獻給,我最親愛的朋友,願他在另一個半球闖出更荒唐精彩的人生。 我把愛 偷偷地 輕放在你的影子裡 看著你 朝陽光奔去 親愛的朋友
    Thumbnail
    avatar
    鳥王
    2020-02-06
    除了3大幻覺,人生還有七大陷阱!你跳脫完美主義了嗎?《跟陷阱說再見》我睿智的羽根好友曾分析過,人生有三大錯覺: 運氣成分的錯覺、技術成分的錯覺、感情成分的錯覺 除此之外,你知道人生還有七大陷阱嗎?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19-12-21
    【頭條焦點】不戴太空人球帽受訪?!Gerrit Cole和太空人說再見的時刻到了?昨天在冠軍賽第七戰輸球後Gerrit Cole一度拒絕接受在地的媒體訪問,經過一番力勸後才勉為其難答應,孰料受訪前,頭上卻換戴所屬波拉斯經紀公司的球帽才入鏡...
    Thumbnail
    avatar
    正義鷹大俠
    2019-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