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 成為自己 有關老夫老妻間的衝突

2019/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柏榮我兄弟..
親愛的健昌我兄弟..

有關..柏榕和麗琴夫妻間的錢財衝突....

自從麗琴得癌症之後...五六年來....

我千言萬語...好說歹說....要麗琴應該..感謝..柏榕近身照顧之情..

我千言萬語...好說歹說....要麗琴不可..再和柏榕繼續...錢財衝突....

我更..警告麗琴..若她再和柏榕錢財衝突....這輩子..不可再來我家上課...

柏榕和麗琴夫妻間的錢財衝突....源自於各自帳目..說不清..

已是老夫老妻了...若..夫妻間.關係就是只剩下金錢衝突...
已是老夫老妻了...若..夫妻間.關係就是只剩下金錢計較...

我覺得..真是人生的最大..可悲哩.......
我覺得..真是人生的最大..可恥哩.......
我的立場是....一切都是夫妻共同努力才擁有..平分就好....

親愛的柏榮我兄弟..
你是真性情的人哩...
我們都享受著你的熱情..
我們都享受著你的大氣..

我們認定你是...第一名的 我們真愛家族的大哥哥
我們認定你是...第一名的 丈夫
我們認定你是...第一名的 爸爸
我們認定你是...第一名的 阿公
我們認定你是...第一名的 公公
..........................................
........................................
至於夫妻關係....
親愛的柏榮我兄弟..
麗琴....性格上..太堅硬..不太會表達情感.....
噯呀呀....

至於夫妻關係....
親愛的健昌我兄弟..
麗芳....性格上..太堅硬..不太會表達情感.....
噯呀呀....

讓我們看開些...繼續...相親相愛過生活吧..

你們親愛的兄弟阿枝敬筆
2019.2.15.晚上9點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