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 成為自己 因為你我才神氣

2019/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親愛的巴弟...
我最愛的巴弟...我學生是吧....
我多麼愛當老師呀.....24小時..日日夜夜...
中午..你寄來的...花生.花生油...仙桃..鹿港麵....來到我家了....
1....送一包花生給..送貨司機..他直說..謝謝..謝謝...
2....送小闗...花生2包..仙桃2個..小關說..他貢獻兩千元..給辛苦的巴弟..加油..
3....啟光...買2包....
4...我一個人...抽菸喝酒....看電視..打電動...在吃..花生.....
5...我..上廁所....滲尿了....哈哈...換內褲就好哩......不必換.中褲..外褲哩.....
這是...冬天...我老女人..生活的..另一..戲碼哩.....滲尿了.....換內褲.....換.中褲..外褲哩.....
所以..一再告訴你....你媽媽..勇健..還能天天..做農事....勞動...真是..好哩...
6.....有.小關.住附近.真好..前天發現..熱水器.故障..晚上9點..他來.換電池..哈哈哈..
7.......我一個人.抽菸喝酒...看電視..打電動...我泡腳..洗臉..洗手洗腳...然後洗澡..沖澡..小泡一下澡.......淨了身....吹風機..吹全身....舒服哩.....在暖風中..全身.被撫慰著哩......全身細胞在唱歌....
8...睡覺...喝夠了...就去...我..能入睡哩....起身小個便..抽隻菸..看看電腦..睡我第二攤的覺哩...

親愛的巴弟...
我最愛的巴弟...
我..平安...健康...幸福哩
有你們...我..平安...健康...幸福哩.

有你..是我榮耀自己是老師哩....
愛你的阿枝愛你愛你愛你

神氣的阿枝老師...因為有你才神氣的哩...
2018.12.14..清晨1點半...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