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在取捨中的親/友,你那讓人不捨之:"人生的難"(8/8):夫妻對應1

2023/01/1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我是吳照麟,67歲的法定老人,也是大家"科技養生"路上的好友。
老陳夫妻在大學時,於教會團契中認識+交往=竟遭當時妻子的母親,因為雙方父母+家庭處於台灣的ㄧ南方+ㄧ東北,而加以反對;然而,雙方繼續私下交往,在老陳預官退伍後,男女雙方因人生安排的理念差異先痛苦分手,再神奇的在父母鼓勵支持之下而牽手;至終,經過認識後九年,才得以結為連理。
有一個專家說:"男女大不同",因為一個理性+另個感性,或一個內向+另個外向;更有另個專家說:"男女會彼此欣賞而結婚,因為在對方身上找到自己缺乏的一半",所以,夫妻雖然存在先天的差異(例如原生家庭+性格+三觀的差異),卻因為互補(好像銅板的正負二面)而可以存異求同,在婚後人生艱難的挑戰環境中,力爭上游+逆向而行
老陳的妻子在年輕時,一方面上班賺錢,另方面照護家庭的雙方父母+二個帥氣的兒子長大;有時,在接送小孩上下學的交通路口,都不自覺的打盹;等回到家,身心俱疲的情況下,看到孩子們肚子餓了,就立即打起精神做飯+督促功課;因此,其二個兒子回憶起當年說,媽媽簡直跟陀螺一樣,一直轉不停; 為了滿足婚姻+家庭的各項需要。
難怪,老陳的妻子確診帕氏症已經七年了,深受手腳不定時抖動,導致的左腳麻漲痛的影響;從而,讓老陳發現這樣不適症狀的真正原因,竟是過去婚姻約40年以來,自己專注在職場/事業的開拓上+依賴妻子在整個家庭/家族的過度"操持+消耗"所造成的。 以致,老陳自己深深的悔改+抱歉=實在需要從自己做出改變,讓妻子有"調養生息+恢復生機"的機會喔!
結語:
"自己能夠先做出改變才是王道!",沒想到老陳的"自我省察+持續改變",才可能是其妻子"遠離疾病+恢復健康"的啟動關鍵!而非單單請求妻子"放鬆+放下"身邊事物,開始享受人生,或事情能夠少做就少做,而這卻是妻子無法一下子改變得來的。以致,老陳的職場+創業情況,還是依然故我;那可能妻子想恢復健康+遠離疾病=就還是困難重重了喔!
注:"感謝您的閱覽,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紅愛心+回應(尤其,你有健康需要恢復時),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人體很奇妙!具有隨時受傷(含生理+心理的傷害)+隨時神奇的自我修復功能。舉例,自一天勞累+一夜好眠後,就恢復精神了;到眼中風,經過脈診儀測+自我調理=也是幾天就全部恢復。我希望能夠收集個人體驗自癒的案例,以方便整理+分享,得以幫助更多人;尤其,那些類獨居老人或弱勢族群的人,可消除病痛不適+降低醫療開銷+有效恢復健康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