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寫自己 成為自己 俗事即是真情真愛之事

2019/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阿湯哥
你說下周你要回去陪你媽媽
你說最近俗事纒身

非也..
非也..

能有機會表達..一些真情..真愛....

是煩人...自己的情緒.起伏.是他人的情緒.的起伏..
是累人...自己的情緒.起伏.是他人的情緒.的起伏..

過程中....若能暫放自己情緒

能有機會表達..一些真情..真愛....關心..取悅...

也是完成自己...也是增能自己真情..真愛的表達能力哩..
....................................................................
................................................................
下午和19個學生去頭份我娘家參加兩天一夜的掃墓趴...
10多年了哩..
4年前我決定..不要再參加哥哥們的掃墓趴了..
居然..我大姊兒子..我養姊兒子..找我和他們一起三姊妹....來主辦
.................................................
.........................................

接著..
五哥死了..
大姊夫死了..
養姊死了..
今年是得了肺腺癌末期的三嫂主辦哩...
來了10幾通電話熱情邀約她喜愛的我的學生們哩...

阿枝與你分享....俗事就是真情真愛之事哩
2019.3.2.中午
    jade lai
    jade la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