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占卜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reaming Way Tarot
2012年開始買書自學塔羅到尋找老師進修的過程,這幾年也斷斷續續的學習,長久下來變成一個興趣,也因為這幾年的學習過程,讓自身對於命理的看法比起以前有所不同,所以開啟的這個地方,讓自己可以給於西洋命理有興趣的人們,不一樣的思考角度面對命理,這裡也會是一個對塔羅的複習、精進過程的地方,不定期的發佈心得文章。
而命理無法幫人們解決問題,卻可以給予人們不一樣的思考方式,讓人們可以釐清自身的窘境,用不同的想法,鼓起勇氣面對問題,期望未來可以給於有緣的人們不一樣的道路前進,或許這條道路還在尋找,相信時間到了,這條路就會慢慢成形。

如果您喜歡我的文字與想法,歡迎來信詢問費用及預約時間,但我只接受線上諮詢,一律都以Email([email protected])溝通,畢竟「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占卜師」。
5會員
3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興趣使然的占卜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書籍推薦|我們的孩子在呼救:一個兒少精神科醫師,與傷痕累累的孩子們導在教育的實踐書名:我們的孩子在呼救:一個兒少精神科醫師,與傷痕累累的孩子們 作者: 謝依婷 出版社:寶瓶 出版日期:2020/09/28 陳揚的小小介紹:   不知道各位對於兒少精神科熟不熟悉?它是專門看兒童與青少年的專科醫師,是需要受過特別訓練的次專科。這本書紀錄了許多謝醫師的看診經
Thumbnail
avatar
陳揚 諮商心理師
2021-07-21
我是精神科男醫師,我產後憂鬱 ── 一個亞斯老爸的沖繩療癒之旅考慮了許久,我終究還是決定把2014~2020間,陸續前往沖繩10次的經歷寫下來。 之所以猶豫了超過一年才動筆,最重要的原因其實從我預定的(落落長)書名就能看出端倪:《我是精神科男醫師,我產後憂鬱 ── 一個亞斯老爸的沖繩療癒之旅》。 它不僅是遊記,更是我40歲過後,人生後半段的重大轉捩點。
Thumbnail
avatar
賴仕涵
2021-03-31
每個學生都是我的孩子, 讓每一個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價值── 專訪呂燕卿老師長年致力於藝術教育的呂燕卿老師,同時也是藝術家,化育英才無數的她,這幾年常穿梭於各大藝術展覽開展茶會、評審會,不斷接收外界新知、帶來了新的觀點與創作靈感,也為藝術創作注入新活水。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0-06-06
身為一個音樂老師,我所收到最大的禮物是「這個」在往後幾年的音樂職涯中,或許是自己親身經歷使然,我對於努力工作之餘卻還抱持著玩音樂夢想的人們強烈地感同身受,他們彷彿就像是那時正在做保全的我,雖然做著維持生計的工作,心裡卻不忘追尋一塊美好的角落。
Thumbnail
avatar
嵐音社
2019-10-20
我們需要一個知名的大師級教授,還是要十個中堅學者<p>談談台灣教育計畫,「玉山計畫」</p>
Thumbnail
avatar
陳冠廷 Kuan-Ting Chen
2017-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