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塔羅🗼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很小的時候就對玄學充滿好奇,人家說每個人的天生就有所謂的興趣,確實所言不虛
如果是要我看股市、英文之類的東西,我立馬人如其名變成喜憨羊
但玄學的東西就十分吸引我
因緣際會認識了我的第一個塔羅師,也是後來我的啟蒙老師。
當時只覺得塔羅牌到底是什麼??
就這幾張牌,而且好像也沒通靈的成分在,為什麼可以讓塔羅師清楚的說出我的狀況??
之後有好幾年我很喜歡找塔羅解答疑惑,無論是感情還是事業,也慢慢的理解了塔羅這個工具的偉大發明
經過學習以及不斷的推演之後,我得到一些結論
塔羅他沒有那麼神奇,並不是像通靈還是養小鬼一樣,可以知道所有細節的真相。但塔羅他也很神奇,他能感應到短時間內過去跟現在的能量變化
光是這點就讓我嘖嘖稱奇
也常獲得許多人的反饋,因為喜怒哀樂的能量場是這麼的明顯,快樂跟悲傷我們能隱瞞所有眼睛看得到的人,但沒辦法騙過塔羅的世界
對塔羅從好奇到欣賞到敬畏再到了解,最後成為一個老師,陪伴許多人走過喜怒哀樂的能量場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我心中的願望會實現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A: 節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6-01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他/她心中對我有什麼隱藏的想法呢?(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4-01-10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塔羅占卜:關於心中所想的事情我該堅持還是該放下?(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A.B.C.D中,選出一個選項※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11-15
「免費個人私訊主題塔羅占卜」3. 對方的心中把我當什麼關係?有別於很大眾很普遍的大眾占卜,老師會傾向個別占卜服務,因為除了隱私之外,重點是這樣可以才能讓大家明白自己的問題要如何面對。 所以要參加的人可以至instagram:duotarot 私訊老師,收到訊息最慢一個星期內會回覆您的問題。如超過一個星期記得提醒喔! 然後說明自己是從方格子看到活動資訊,然
Thumbnail
avatar
DUO天使塔羅占卜
2023-09-25
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暗戀的他/她也喜歡我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7-22
你心中的恐怖電影是什麼?指導靈如何看待我們的恐懼(二)_塔羅大眾占卜無論你心中的恐懼是什麼,會不會…有的時候我們只是自己嚇自己,或許,你心中的恐怖電影根本不存在。 想像一下自己恐懼的感覺或事物,選一張讓你比較不舒服或最有感應、最想選得的圖片, 讓你的指導靈能夠對應到你恐懼的能量去傳遞一些訊息給你。 希望可以幫助你來認識自己的恐懼,甚至是幫你和自己的恐懼和解。
Thumbnail
avatar
十米.黑雀
2023-06-04
塔羅占卜:心中想的那個他/她會向我走來嗎?(無時間限制)塔羅占卜:心中想的那個他/她會向我走來嗎?(無時間限制) ※靜下心來憑直覺從1.2.3.4中,選出一個數字※ (運勢提醒僅供參考,希望能幫助大家用來趨吉避凶,命運掌握在自己手中!) ************* ************* ************* ●選擇1: 世界(逆) + 聖杯十
Thumbnail
avatar
Penguin Tarot
2023-05-30
塔羅占卜-我和他的關係能夠發展到哪在塔羅占卜中,我們可以透過抽取不同的牌面,探索不同的命運與未來。而在感情問題上,很多人都希望知道自己和對方的關係是否能夠發展到更深層次的程度,進一步探索彼此之間的可能性。 透過抽取六張不同的塔羅牌來解讀其含義,希望能夠為您帶來一些訊息...
Thumbnail
avatar
家思宇塔羅
2023-04-14
我心中的台股死魚之王,目前也算存股之王。有那麼一檔個股,我看不到未來成長可能性,但卻永遠擺在個人觀察自選股最後一頁的最後一列,平常完全不會去看它,只有在台股崩盤程度時,才會瞄看看有無較大的波動。 要事先聲明的是,這檔個股目前個人未持有,未來一段不短的時間內,去持有的機率也不高,但值得真心不在意股價、只在乎每年殖利率的存股族去觀察它:
Thumbnail
avatar
gnikis
2022-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