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紓心事]你就是你,獨一無二的自己

2022/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創造力的魔術師
塔羅牌的魔術師意謂著....
運用各種資源,開始新計劃
充滿熱情、智慧,發揮無限可能

成為自己喜歡的樣子

我喜歡學習
過去積極努力學習簡報、溝通、寫作....
將所學運用於職場
讓我得以過五關斬六將
完成許多不可能的新任務
離開27年的職場
一切歸零從新開始
開始全心投入自己喜歡的事
過去為了紓緩工作壓力
學戳羊毛氈、刺繡、勾毛線、皮革製品、手工包包、烘焙麵包...
家裡堆滿當時興趣而衝動購買的材料
今年繼續學習新玩意
日本和諧粉彩、塔羅、OH卡、電腦繪圖、園藝...
以前學手工藝只為舒壓
總是半調子、三分鐘熱度
現在少了工作壓力
可以一天24小時投入
但我卻開始迷茫
好像小孩突然拿到很多玩具
每一樣都想玩
但一天就只有24小時
該如何取捨呢
確認方向、認真投入、你一定會成功
今天是自由工作第4個月第1天
回顧過去3個月
似乎不如預期
一直不斷投入,卻看不到產出
心裡緊張、惶恐
但若將時間拉長來看
過去3個月只是開始
我現在是個新手魔術師
努力跟著前輩學習變魔術
有一天我將各種技法融匯慣通
就能變出新奇的魔術
同藝社羊毛顫手作
同藝社羊毛顫手作
工作使用大量理工腦,非工作時間轉換文青腦平衡一下;"手作"讓我的情緒被療癒、壓力也紓解,進入手作心流,仿佛回到童年,不需在意他人評論,單純享受屬於自己的創作時光,每個人都有藝術天份,只是隨著年紀漸長,慢慢被周圍人事物給覆蓋,撥開那層面紗,同(童)藝(憶)社邀請你一起來重拾童年美好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