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命運之旅:Hollysis的塔羅占卜世界

2023/10/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Hollysis,一位塔羅占卜師。

從1997年開始學習偉特塔羅以來,我一直致力於探索占卜的奧秘,從親朋好友再到口耳相傳,不斷練習與打磨,直到2005年正式開始收費提供塔羅占卜服務。這些年來,我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識,以提供更好的服務和準確的解讀給我的客戶。

除了執業外,我於2010年開設了塔羅占卜課程,希望能夠將我的經驗和知識傳授給更多有志於學習占卜的人。我認為占卜是一項可以幫助人們理解自己、看清現況,提供有效建議並指引人們走向更好人生的有力工具,為了降低學習門檻,我熱衷於將這項技術有償或無償地分享給有興趣的人。


除了塔羅占卜,我還對其他領域的神祕學知識充滿興趣:現代占星融合了榮格心理學的概念,透過行星的落點與相位解讀人的性格和行運;煉金術除了赫密斯教派的三大傳承智慧,現代煉金同樣結合了心理,探索了內在和外在世界之間的連結;而脈輪則是西方神祕學對於印度哲學的全新解讀,它所代表著能量中心對我們的身心靈健康有著重要的影響。這些領域都與人類的靈性和心靈成長息息相關,也讓我深深著迷於此。


偉特塔羅占卜始終是我的主場,多年來的經驗與知識累積,讓我能更深入解讀牌中隱藏的神祕學符號,並提供準確的解讀,幫助人們瞭解自己面臨的處境,以及更好地改善生活。而這些占卜知識與經驗也讓我得以結合實際案例與學生們互動,幫助他們更快掌握占卜技巧,並見證他們在占卜領域中的成長和轉變。


占卜是一項深奧的學問,需要不斷的學習和實踐。如果你對塔羅占卜或其他相關領域有任何問題或是單純感興趣,歡迎隨時留言互動。

Hollysis Wolfswift
Hollysis Wolfswift
Hollysis,塔羅占卜師。 自1997年開始學習偉特塔羅以來,一直致力於探索占卜的奧秘,並在2005年開始收費執業。 在過去的幾年中,不斷提升自己的專業技能和知識, 並於2010年開始開設塔羅占卜課程,希望能夠將經驗和知識傳授給更多有志於學習占卜的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