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兒子的話

2019/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去拜會了一個出版界的大佬,回來時提了對方熱情贈送的兩袋書有點重,我在計程車上呼叫酒窩J下樓幫我分擔一下,到了家樓下,J拿了一袋書,還有我的帆布購物袋(裡面放筆電包),看到我仍有皮包和另一袋書,他說:『媽你為什麼不用雙肩筆電包?這樣分成兩塊變成大包小包的很不方便。』
『可是雙肩包很不配衣服,我上班有時候穿洋裝,背著那種可以放筆電的雙肩背包真的很不搭呀!』
『但是這樣比較不健康,雙肩可以分擔兩邊的重量,而且我覺得也沒有那麼醜。』
我想了想他的話,終於在週末買了比較低調的深藍色筆電背包,並且到大創買了同色的筆電保護套。這週出差的時候覺得似乎是方便許多。
還好吧?
這大概也是我印象中,第一次採納他的意見。我接受他已經不是那個不經世事的小男孩,開始有自己的想法。在未來等我年紀越來越大,也許應該更多聽聽他的,我們都知道不聽話的老人有時候令人很頭痛,是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酒窩J他媽
酒窩J他媽
我是酒窩J的媽媽,有人叫我酒窩媽,但是我沒有酒窩怎麼辦啊?(笑) 簡短自我介紹: 1. 我是所謂的六年級前段班 2. 生化+管理碩士 3. 台北人,但婚後曾在泰國住過三年 ==== 另外有些小小說明:我不是教育專家,而且我這個當媽的,常常對孩子抓狂,情緒管理也不甚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