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3:49 AM.

2019/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距離上次想念已經過了好久,久到差點忘記你在生命中曾經出現過,
久到希望永遠忘記你在當時的交錯裡投下一枚震撼彈,直到現在影響我的生活和作息。

......,回到車上後,不知為什麼,我趁你繫上安全帶完,抬頭時親了你一下。
你先是愣住,然後退縮,我慢慢地靠近你,輕聲細語的說:「我可以吻你嗎?」
當你要回答的時候,怕被拒絕的我用右手摸著你的頭,讓你的臉湊近我,輕輕地再吻你一次......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61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