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正常的正常

2019/02/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如果連我都不懂我自己,你怎麼能說你懂?
把自己關在一個漆黑空箱 裡頭充滿分裂的對話
畫完的塗鴉 隨地擺又怎樣 沒人珍視的話 儼然廢紙一張
我討厭我喜歡你但我不敢跟你說。
我討厭每天起床都想看到你的訊息。
我討厭腦子不停出現你笑起來的樣子。
我討厭你說喜歡我卻沒任何表示和行動。
我討厭你說喜歡我卻告訴我你早有另一伴。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679 字、63 則留言,僅發佈於沃斯特耳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78會員
137內容數
不管多麼努力與認真,擁有多少人喜愛和成就,你還是離不開我。 你可以把我放在角落,但別想擺脫我,永 遠 別 想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