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企劃】跟著小樂線上讀財報!

2019/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序進入到五六月份,各家上市櫃公司會陸續召開股東會,另外去年的年報電子檔案也會相繼出爐,小樂決定每個月至少找出一到兩家的公司年報出來讀一讀,跟大家線上分享交流一下!
說真的,讀財報不會是一件很輕鬆的事情,但是希望透過小樂的介紹,大家也能對財務報表不那麼恐懼!(當然基本功還是要做的!)
巴菲特說:「你只要每天閱讀500頁的財務報表,經年累月這麼做,最終你就可能具備這樣的能力,但我也知道,你們在座的多數人都無法做到。」
雖然我們沒辦法跟巴爺爺一樣每天讀五百頁財報,但是一個月閱讀一兩家公司的財報,一年也讀了至少二十家公司了!
到時候我會在我的臉書粉專直播喔!歡迎按時收看!
原則上我會於每個月的第二與第四週直播一次線上財報閱讀!如有特殊事件再另外開直播!
另外,也請大家體諒一下小樂若是工作繁忙,還是可能減少直播次數的!
基本上每個月一次是我希望可以履行的部分!到時候再看互動狀況做調整吧!
以上,先預祝大家清明連假假期愉快囉!
粉絲專頁:小樂:我的生存之道https://www.facebook.com/happyallenapp/
p.s由於去年的年報五月初不一定會全部公告,預定直播時間會是在:5/24晚上10:00

#四月份我會推薦幾本適合初學者或是進階的朋友閱讀的財報書,到時候會有我的簡評跟心得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K會員
726內容數
各位讀者好!我是小樂,我將在這裡分享這幾年累積的投資觀念與閱讀財經書刊的精華摘要,希望大家都能在股海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獲利航道!就讓我們開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