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

2019/04/1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的愛挑戰 我的愛冒險 讓我們相遇
你的固執 我的倔強 讓我們衝突
曾經以為 我比一般人還了解你 但那只是我的想像 即便我費勁苦心 你依然執著
直到遇見了他 你對我說:就是他了 我問:為什麼 你回答:這是一種無法解釋的感覺
那一刻我才明白 你從沒對我打開心房 其實我想問的是:為什麼是他不是我
抱歉,給你造成困擾了 這是我對你說的最後一句話‧‧‧‧‧‧
亞末
亞末
即將邁入憂鬱症發病後的第六個年、持續心理治療的第二年。這幾年發生很多事,有很不好過的時候,也有過不去的時候,但現在的我覺得慢慢好轉中,希望可以分享一些事情,給需要力量的你一些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