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我在我現任的身上,發現我前任的影子⋯⋯

2019/04/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您好,H

我非常喜歡您的女人香,先讓我感謝您決定繼續女人香。是這樣的,我今年3月結束了一段4年的感情,這4年改變了我很多,尤其是我的自信(我說的是減少),所以最後我選擇了離開療傷,但就在4月底左右,我在交友軟體上認識了我的現任,他完全是我的完美情人!我也非常喜歡他,但,我內心一直有前任的影子⋯⋯
可以請您告訴我這是怎麼一回事嗎?

H這樣說

先讓我感謝妳感謝我決定繼續女人香。
然後接下來,我可能要說些比較不相干的話。如果這麼一封信,就可以讓我告訴妳,這是怎麼一回事的話,那我覺得,我真的可以通靈了⋯⋯或許我該找索菲亞來搭檔一下。但是很驚人的是,我真的可以告訴妳,這是怎麼一回事耶⋯⋯那就是,因為妳才剛分手呀⋯⋯有時候對於讀者們的來信,我也是會語塞的。像是妳寫下這段文字,難道妳不曾回頭閱讀一下,這段經過,很驚人嗎?
三月結束了一段四年的感情,四月遇上了現任,妳的內心會有前任的影子,這不是肯定會發生的事情嗎?雖然妳給了我三個人的生日,但這問題不管是誰,都會遇到,不管什麼樣個性的人,在這麼短的時間裡交往新人,一定都難免多少會有前任的影子在心裡面,重點是,妳不可以把對方當作前任的替代品,那麼,只要妳用心經營,即使中間會有一段妳分不清楚自己是愛著對方身上擁有的前任的影子,或者是真正眼前的他,但等到某一時刻來臨(具體時間我相信到時候妳也說不清),妳一定會忽然發現,妳愛的不是那個曾經有過記憶中的某人,而是真實在妳身邊,那個獨一無二的他了。
祝福妳。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