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H:他大我九歲,雖然見面就會有親密接觸,但我該怎麼做才會有新進展?!

2019/03/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作家H您好

我想提問有關感情的一些問題。
他大我9歲,我們兩個是在學校進修上課認識的,我是學姐他是學弟,之後聊開我們的互動像在曖昧中的情侶一樣,後來漸漸越走越近,接著兩個人進入還沒點頭在一起就發生關係,我們的互動平常會互相關心,平常有事想分享時我比較會提起自己所發生的,而他的個性不太會表達自己的想法及心裡上的問題,只有兩個人時在車上或家裡都會有親密接觸,兩個人感覺到了只要有碰面一定都會發生關係,我們維持這樣的狀態已經從2018/2月中到現在,我們在去年10月時有聊聊攤開說,他說他喜歡現在的生活平常工作假日休假有約就出去,只是難免還是會想要有人陪著,也說覺得我對他跟其他女生比起來,我真的對他很好。
我知道他曾去算塔羅牌算我跟他的感情去向(剛好老師是認識的),現在我都選擇一個月主動回他住處一次,平常幾天傳個訊息關心他,偶爾會拿個補品或日用品給他(我覺得我像個老媽子一樣),想問老師該怎麼做會比較有進展呢?

H這樣說

在建議妳如何做比較會有進展之前,我想先讓妳知道,男人,尤其是已經大妳九歲的男人,他在一開始越走越近,甚至發生關係的前後時期,他很有可能對妳的喜歡程度,都還沒有達到可以交往的階段,但他知道夠曖昧了,時機成熟了,順水推舟上個床,對他來說也沒有損失,因此就這樣和妳進化成現在的關係,我想,他並沒有同理太多妳這邊的心情,他會認為反正妳也知道我們就只是這樣的關係,我沒有表態要與妳交往,但妳還是自願地來跟我愛愛,這就不是我責任範圍內的事情了。如果妳先確認自己很明確知道這一點,我再來談如何做可能會有進展。
因為你們的前提就是我上面描述的那樣,因此妳實在不需要奢求,你們的關係,會進展到什麼地步!但至少我會建議妳,千萬不要認為已經保持那層關係了,你們就一定有機會成為男女朋友之類的定位,千萬不要!這個男人從數字上來看,是個好奇心重的人,喜歡新鮮獨特的人事物,因此如果妳想要他多點關注在妳身上,或許妳可以欲擒故縱地不要隨傳隨到,偶爾爽約,然後不經意的讓他知道妳其實也跟別的異性有來往,又或者,妳可以改變一下妝容,換一下打扮穿搭的風格,總之只要是新奇有趣的事物,都可以引起他的興趣,至於這樣做,是不是一定會前進到下一個階段,我只能說,聽天由命,然後抱持著關係隨時有可能終止的覺悟,可能到最後妳受到的傷害會比較少一點!
祝福妳。
H

PS:想要詢問H關於感情方面(工作,人生亦可)問題的人兒,可以將自己的故事經過(儘量在500字內)私訊在H臉書粉絲專頁(搜尋「作家H」),方便的話留下兩人的西元出生年月日(po出時會刪除),就有機會在專欄中看到解答喲!!
若你是訂閱者,請記得提供:
1. 你用以訂閱的方格子 email
2. 方格子帳號的顯示名稱,將有機會被優先回答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34會員
387內容數
我是 H,這裡是我說故事的地方。我將在這裡用一系列愛情小說、回覆讀者來函,和大家分享人生的各種滋味。最新長篇連載小說也有可能會在這裡上傳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