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天堂路邁進

2019/04/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樂樂的治療師們終於漸漸到位,看著樂樂面帶微笑,神情自若地被治療師操練著,為娘的心情感到非常安慰!
這是10年前的我們不曾想像過的,原來可以是溫柔地、愉快地、彼此尊重地被操練,樂樂可以進步,為娘可以輕鬆,我們心裡都沒有壓力,只有對此刻的專注,和對未來的希望。
等你的游泳圈,練成六塊肌和人魚線,我們就成功了!!
    妍羲
    妍羲
    我是樂樂媽媽。 我的腦麻孩子有著異於常人的生理狀態,帶領我走上一條異於常人的人生道路,或許偏離航道之後,才是屬於我的道路。 您的贊助,是對我的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