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起勇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觀察了樂X生殖醫學中心將近一年

感覺就是這個醫生了

覺得鼓起勇氣

再次一起攜手踏入不孕療程

這一次我們來到離家有點遠的北屯區

每一次回診

就是下班時共騎一台🛵去

回想起第一次看診

醫生和影片上都一樣很爽朗

是一位女醫生 一樣經歷過不孕和試管

醫生聽我之前的經驗

覺得我應該是被之前的失敗嚇到

我們安排了檢查

開始服用藥物、保健食品、打針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期待那一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終於潰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娘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未來和面對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迷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決定面對傷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面對不孕和試管嬰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鼓起勇氣、堅強地從水裡爬到岸上謝謝妳的體貼、包容。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4-02-16
    鼓起勇氣做羊膜穿刺羊膜穿刺,大大的一支針抽取羊水,確定寶寶的狀況
    Thumbnail
    avatar
    白夜
    2023-10-24
    把握時機要先鼓起勇氣愛妳的人會美滋滋的邊撿邊喃喃道:這片是我的,那片也是我的。
    Thumbnail
    avatar
    一九八捌
    2023-05-25
    曾經為哪個人鼓起勇氣?《小灰驢》|繪本深讀只要活著,就會持續有讓我們感到害怕的事。給我們勇氣的是什麼事情呢?是誰呢?
    Thumbnail
    avatar
    希望書盧:讀書讀繪本也讀生活,偶爾寫點電影的沙龍
    2022-11-11
    如果這八年來我有鼓起勇氣,我們是否不會是兩條平行線八年的暗戀,從十二歲到二十歲,我從未鼓起勇氣真正向你告白,如今比起懊悔,更多的是對這段往事感到納悶與遺憾。 八年的時間,對青少年是很大一段時間層,雖說日子隨著各種求學考試,酸甜苦辣也都過去了,但我卻從未試著踏出與你面對面的那一步。 明明有那麼多的機會擺在我眼前,我卻都沒把握。如今的你已下落不明,消失
    Thumbnail
    avatar
    黑色鬱金香
    2022-11-07
    如果鼓起勇氣 就能從愛裡找到快樂和力量讀完這本書的時候,剛好遇見我現任男友,我更加明白這句話的意思,我很心疼過去那個為戀愛而筋疲力竭的自己,真正對的感情不需要多大的力氣,不是說自己不付出只等對方給予,而是在相戀過程中,你會一點一滴得到滿滿的勇氣與能量,而你的付出,對方看得到,也謹記在心,接著你會感到幸福與快樂。
    Thumbnail
    avatar
    芙芙
    2022-03-10
    鼓起勇氣換鎖因為他不出席調解庭,讓我一肚子的委屈大爆發! 我一定要做一些事情平衡一下,為什麼就算我一再的退讓,還是無法解決呢? 在得知五樓的住客退租後,我決定來換鎖,畢竟那房子是我的名字,為何租金是他在收呢? 下一步, 就是跟仲介聯絡,要租要賣都可以.
    Thumbnail
    avatar
    做自己
    2022-02-25
    鼓起勇氣面對昔日的夢想-營養師國考營養系畢業10年以上了,在去年10月鼓起勇氣面對傳說中錄取率
    Thumbnail
    avatar
    Ai 0 營養師
    2021-11-01
    鼓起勇氣面對雙語~微雙語視藝課分享【講題】鼓起勇氣面對雙語~微雙語視藝課分享 【主講人】孫菊君 【日期】2021/8/29(日) 我是因為菊君老師的九宮格共鳴讀書法,開始追著老師的講座去了解菊君老師的教學法,如果我可以晚點出生或是當孩子,真的很想要變成菊君老師的學生耶!真的好幸福。 老師一開始分享她對於英文小時候的童年創傷,因為得不
    Thumbnail
    avatar
    貼近自己
    2021-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