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安全、快樂的療癒方法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我想要溫暖、安全、快樂的療癒方法

 

我不想要挖掘過去創傷,我也不想要治療內在小孩

 

他很好,她很好,在過去很好,在現在很好,在未來很好

 

當下就是威力支點

 

我們選擇挖掘幸福、有錢、健康、能愛與被愛的證據

 

我們要從現在的專注

 

重新拼寫每一段人生

 

我們現在最大的問題,或是這個幻術的最大罩門就是

 

我們把現在的面對的問題,定義成過去的錯誤

 

敘事成業力、敘事成因果、敘事成內在小孩

 

先把今天的一切問題,都視為不好的、不順利的課題

 

用「科學式」的順藤摸瓜

 

回憶過去每一個恐懼、悲傷、失去、掙扎、不堪的面向

 

把過去原本中性的事件,或是七情六慾渲染的彩色畫面

 

只擷取黑與白兩個角度

 

成功的,喜歡的,正確的,叫做白

 

失敗的,討厭的,罪惡的,叫做黑

 

去凸顯出過去的黑與白,淡化或忽視其他的色彩

 

於是你現在的問題,創造或放大過去的負面能量,增幅了過去低頻的振動率

 

你不只被現在的問題綑綁住

 

你再次被無數的過去問題給束縛著

 

就如同給一個身上滿布枷鎖的人,再次鎖上無限的新鎖鏈

 

這不會療癒你半點,只會讓你更相信,更專注

 

我原來從以前就是如此OOXX的人

 

強化這個信念,強化這個種子

 

接受這套框架或療癒技術

 

只會在過去和未來創造更多更深的問題

 

當你意識或覺知到這個奇異點、威力點

 

1.      首先你就要在當下確定一個正確的關鍵字:

 

「我是有錢、健康、美麗、愛情圓滿豐盛」

 

開始在無限延伸的過去,找尋每一個線索與關鍵點

 

尋找和蒐集,過去的白,過去的光,過去的愛,過去的有錢,過去小小的幸福

 

再小也是會賺錢,再普通也是會被愛,再困難也是很健康很安全

 

全世界只有你自己那麼認為也可以

 

證據就是你確確實實體驗過這樣的時刻

 

2.      回到現在,開始學走路,學有錢,學有愛,學有能力

 

一天只要五分鐘,做一個小小的認證就可以

 

有錢就從毫不在乎的對自己好開始:

今天去超商就不買特價的飲料,買一罐真正想喝的飲料

今天就去常去的平價服飾,挑一件沒有打折活動的,喜歡的當季衣服

今天就去把口袋所有錢,都捐給投緣的街友,沒有先計算過數額

 

就是把現在能做到的,至少小小的升級一級就好,吃路邊攤加一個小菜也行,一個人去看場自己想看很久的電影也行

 

使用當下的行動,意識的最高能量級表現,展現我是有錢人,我不用斤斤計較,我不用限制自己的生活,我更不用擔心分享金錢給人,錢就是我的超能力,內建的,與生俱來的,本自俱足的。

 

天天做五分鐘,做到膩,就再升一個等級,就像是游泳或騎腳踏車一樣,再醜再不習慣,就是十米、二十米的游下去

 

3.      五分鐘一直做,每天做,做到你忘記過了五分鐘了唷,做到你忘記你卡關小錢或大錢好久好久,做到你談錢,再也不是傷感情或傷腦筋的,下意識用行動轉換到另一個信念實相

 

我已經完全相信自己是個有錢人,從看到這篇文章開始,開始挖掘自己會賺錢,會花錢,會理財,會分享,會對自己好,也會對世界別人好的記憶碎片,重新組織自己的信念DNA,並透過無數個365天的練習,我接受了我出生就是有錢人的敘事。

 

理所當然我在過去的五顏六色的場景中,只專注在有錢的片段,只專注在有錢的當下,重複了好多次之後,有錢也成為未來的日常生活,讓我和我的內心、我的身體、我的靈魂、我的細胞,都相信我們要扮演的角色,就是有錢人。

 

同樣健康,就是想到你過去最健康的樣子,用同樣的感覺,去走路五分鐘,去騎車五分鐘,去健身房五分鐘,在家裡做大禮拜、天意運動,五分鐘就好,你要讓自己所有層面都相信,就要天天去執行,開心的去調頻回健康與幸福。

 

同樣舒服的愛情,就是想到過去你最被愛著的時候,你不論外在表現也被愛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愛自己的時候也算,去拉這個體驗的回來,讓每天去感覺自己愛自己,別人也無條件愛自己的片段,五分鐘,專注在這個感覺上,有寵物的把愛投射出去,沒有一個人也可以靜下來,讓自己遠離手機,專注在自己的身心上。

 

相信當下的力量,相信你只是被悲觀限制的視野,遺忘了許多荊棘中的玫瑰與陽光,找回美麗與自信,相信你現在的威力支點,翹動你牢不可催的信念囚籠。

 

這個療癒方法,表層看似只是改變搜尋頻率,底層邏輯是,當下你就是一個無限可能的畫家,你原本就會畫出富有與貧窮,你原本就會畫出健康與生病,你原本就會畫出愛與不愛,你當下的改變,將可以讓過去產生改變,將可以讓未來也產生改變。

 

另一個好處是,你不用找卡卡西紀錄,你不用找靈魂使命。

 

你就是自己畫布的造物主,當下可以重新創造自己的靈魂藍圖,重新編寫自己的編年體人生,轉換成有愛幸福富裕豐盛的紀傳體人生,今天不是找一條發財路或有意義的人生,而是我選擇我表現自己光的頻率、好的頻率的無數個版本中的一個到數個方向,回到相信自己就一定做得到的自信、自性、神性。

 

讓被過去和業力的信念妄想,轉換成由現在的行動和當下的正面信念,去扭轉去變頻成為一個你真心喜愛的劇本,這不是幻想,而是實相,這世界本來就是成王敗寇,你把自己譜寫成王成功,過去的錯就被看成對,過去的屎也會變真香。

 

因為過去本來就是中性的,就是五顏六色,就是七情六慾的,自然而然的。

 

只是有些人自己是色盲,執取某些顏色,並告訴大家世界只有黑與白,並告訴大家吃肉還是吃草,還是切金條,喝鈔票,當你看清是自己的信念,局限自己的視野,吸引來肉或草或金條,還給自己一個正常的體驗,黑白之間正常有無數個顏色,黑白之外還有更多,眼睛看不到的波段與頻率的色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