墜落直到世界末日的盡頭

2019/05/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然後我
一直一直穿梭在這人高般的蔓草
試圖撥一條出口
可那暴躁也一天一天的逼著腦
壓著我困於這泥沼
沒有人在追我、沒有人
但每夜裡一遍又一遍的思念迴圈後
我真的好想、好想狂吼奔逃
怎地、怎地
如此想要逃跑
怎地、怎地
還是忘不了你的好
怎地、怎地
拼了命的逃
卻不知該如何逃出回憶的監牢

一步步開始退縮
踉蹌地奔跑
想逃離滿是你身影的城市街角
站在那世界顛峰的美好景象
已然粉碎、混雜
化成了無處不在的陰暗迷霧
要讓人永遠迷失在過往的路途
我橫衝直撞
失去方向
連一根蛛絲的細繩都沒有
像夜裡困在漫長的山路
怎麼轉都轉不到出口
而後我終於踩空
放棄掙扎
開始墜落
墜落、墜落
直到世界末日的盡頭
在世界末日的盡頭
不會有人等著我
盼不到淚水的終止
望不到淒慘的極限
我只能墜落
往根本沒有底的山谷
在無邊無盡無底無星的漆黑深淵中
我再不能掙扎
再沒有醒過
我只想有人告訴我
何處是墜落的盡頭?

    段天邪
    段天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