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Sagong 信件短訪

2019/05/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 Sagong 目前在網路上的訪談資料很少,4 月時用 E-mail 形式簡單的訪問這位結合鄉村、Lo-Fi 曲風的新人。他常在大半夜開 IG 直播,常失眠的人也可以去追蹤一下。完整介紹文則刊在 M.MAG 的專欄。他也非常想來台灣演出,若有單位想要邀請,可以找我幫忙聯絡。
▲Sagone EP [A careless fellow] 全曲試聽

1.請簡單介紹自己
-台灣的聽眾大家好,我是Sagong
2.這次EP中最滿意的歌曲是哪一首?可以分享一下這首歌的創作動機嗎?
- 每一首歌都很喜歡,但當中要選一首的話會選 [A careless fellow],這首歌的創作背景是,某次在網路上讀到「冒失鬼」(허릅숭이,指做事不可靠的人)突然被這個字眼吸引,如果拿來比喻愛情會如何呢?基於這個想法而做的曲子。
3.平常聽的音樂種類是什麼,有沒有受影響很深的音樂家?
-常聽低傳真,各國的鄉村音樂,以及批頭四、Mac DeMarco、THE BEACH BOYS等等。因為想聽多樣的音樂,所以有到Youtube找音樂來看的嗜好。
4.看到最近去光州公演的照片,請問有印象最深的演出經驗嗎?
-光州公演是我的第一次,所以印象最深的只有這一場……
(如果去台灣表演的話,將會是第一場海外公演,會不會成為印象最深的經驗呢?(開玩笑))
5.如果要選一個關鍵字代表Sagong的音樂,會是什麼呢?
-如果要選一個的話,想要選「旅行」這個字。
6.未來有什麼計劃嗎?(表演或是專輯相關)
-以光州公演為開頭,預計會常常表演。想去更多的地方見見各位!表演以外也善用時間做音樂。
​7.有知道的台灣音樂家嗎?
-只認識演員和音樂多方發展的周杰倫…對不起QQ…(歡迎介紹給我,我會都認真聽)
▲Sagone 首場公開演出(光州MBC的音樂節目NANJA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鄭凱文
鄭凱文
台師大東亞系畢業,畢業前夕誤打誤撞開始學習韓文,一頭栽進韓國獨立音樂的世界。經營粉絲專頁「日日春放送局」,希望能讓台灣人認識韓國流行文化之外的事物,並促成更多台韓獨立音樂交流的可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