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生的工作點滴vol.1--【處方箋之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常憶起第一份工作,在醫院,一個時段只有我一個藥師,最怕的事是
正要享用晚餐時背後傳來處方箋列印的聲音.....
43會員
263內容數
文字織城,取文字編織與文字之城之意,希望在我戮力編織的文字之城中,能讓讀者有些許共鳴,那麼孤獨地面對鍵盤的我,也會感到微微的暖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疫產生的工作亂象我在一個辦理國際會展的公司,我們“公司”之所以有很多年輕人心嚮往之,因為國際會展的意思就是:來參觀的有一半是老外,他們會bulk purchase,然後會帶動台灣出口貿易,至少他們從全球飛到台灣來看展這四天,南港展覽館為中心方圓百里的台北就充斥了五千到一萬位外國買主。
Thumbnail
avatar
wENjEN
2021-09-25
我看《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學好整理術,重新點亮人生我看《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學好整理術,重新點亮人生 繼上回跟大家介紹的《創意筆記本思考力》這本書之後,今天繼續來跟大家分享一本與製作文件、書寫筆記有關的好書。這本書的書名是《圖解整理術:工作上85%的錯誤可以靠整理術解決!》,有趣的是這並非單一作者的著作,而是日本的某
Thumbnail
avatar
鄭緯筌
2021-04-02
《李欣頻的寫作之道》|文案像釀葡萄酒,這樣讀起來才有味道,才能夠點滴入人心廣告圈人才濟濟,要細數廣告圈的人才真的是數到明年都數不完,但只要談及其中的「文案人」,這個人一定會被包含在其中。這個人就是這本書的作者,文案教母李欣頻。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這本『李欣頻的寫作之道』將與你一同揭曉其背後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怪物星人
2021-01-17
文字工作者怎麼推銷自己的服務?先主張自己不免費寫東西要求收費,真的很重要!如果你要免費,那就只給自己免費。 完蛋,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一開場就在講幹話?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沒有收到新台幣,至少要讓對方付出某些你覺得值得交換的東西……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20-05-05
文字工作者,你可以這樣推銷你的服務(1):主張自己不免費寫東西如果你要免費,那就只給自己免費。 完蛋,會不會有人覺得我一開場就在講幹話——我的意思是,即使你沒有收到新台幣,至少要讓對方付出某些你覺得值得交換的東西。 可能是流量,可能是他手上的某種服務,雖然你不一定想要以物易物,但假設今天沒辦法直接跟對方收到錢的話,至少收點附加報酬。
Thumbnail
avatar
Minz 鄭閔之 │ 蝕鈴
2019-03-25
「睡前,和自己說晚安」Vol.10:工作的難處妳的工作辛苦嗎?其實,我也有著和妳類似的難處⋯⋯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