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限定。今天,生日快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ear Joy:

今天是妳的生日,滿8歲了! 生日快樂!
我想跟妳說....
說什麼呢? 歡迎您訂閱我的文章,文章最後附上小公主的美照一張!
您的支持是我們最大的動力,謝謝!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4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我們的甜蜜人生T1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9會員
6內容數
我們和家中小公主的控糖故事,關於第一型糖尿病孩子的故事, 會寫到我們的飲食、生活、醫療,很簡單,但也很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indy L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 開始。我們的甜蜜人生T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限定。我想要抱抱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4 學習。學著習以為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中秋七天日記「一」:什麼今天是摯友生日 今日是中秋廉價第二天,正逢一位很要好的基督姊妹的生日,「簡單的『生日快樂 感恩再添一歲』」是誠摯的祝福,也互相關心「溫馨的中秋偶遇日子」。 套句格編的話「很快就到了中秋,堆滿柚子『我家的確有很多親戚自種的柚子』」換個說法「很快又到朋友生日,在心裡送上蛋糕『雖然去年她的生日不是中秋節』」這樣的歷史性
avatar
小熊
2021-09-19
200字的今天|憨吉生日快樂想起第一次握你的手,你緊握像我是你所有,一個漸漸變大了,另一個變小了,歲月讓我們在中間相逢。 —— 毛不易 我會守在這裡 《以家人之名》   
Thumbnail
avatar
天上掉下小星星
2021-08-03
今天我生日往常總是要給自己搞些儀式感,紀念自己開始存在的日子?這是什麼心情呢?青春正盛的某天,那場景記得跟阿弟走在西門町的路上,兩人不知道要去做什麼?隱隱的記得阿弟說了一句話:「我覺得我們活得好渺小.....」這段記憶很深刻,因為心湖裡泛起了相當漣漪,一圈又一圈.....
Thumbnail
avatar
橋上說故事
2021-06-20
№14今天好快樂處理好因失戀造成的創傷和框架之後,我終於再次感受到純淨的快樂。 今天上午面試,晚上和歐修碰面,兩段時間都收穫滿滿,會面的質量高得嚇人。
Thumbnail
avatar
大禹 Cockroach Keeper
2020-10-23
台北動物森友會造型蛋糕,Sandy小明星大跟班限定生日蛋糕分享 這次Whoscake接到了一個神祕任務,讓身為蛋糕造型師&動森迷的我感到既緊張又興奮!!! 雖然每次製作到狸克、小潤、傑克等等的動森角色時,心情都會特別開心٩(♡ε♡ )۶ 但這次的任務是一個複雜度很高的作品,用心程度大概就像是回到大學畢製那樣的嘔心瀝血啊~~~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8-20
善讀醫愚-親愛的,妳今天快樂嗎?蘭城冬季總是溼冷,如果以過去的習慣思惟,今天該是歸為惱人的雨天,現在看來,卻是閱讀的好日子,獨處充電的美好時光。今天要吸取的養份是:親愛的,你今天快樂嗎?書的內容之於我,已然是不可不吃的精神食糧;或學習,或感動,或認同,或解惑,都是獲益良多的。
Thumbnail
avatar
蹓達趣
2020-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