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易碎,相愛,務必一起小心輕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易碎,相愛,務必一起小心輕放。
大家都有宅配過的經驗吧,每當在寫宅配單的時候,我總是小心翼翼地寫下地址後,不忘貼上小心輕放的貼紙,然後,很慎重的期望,包裹好的禮物能安然的送到收件人手上,那份心情,就好比愛上一個人,在愛情安全抵達某一心動時,路途上,難免有不分等級的搖晃,不管是人為或外力環境,為那每一頃刻間的顛簸一句提醒,至少安自己一個心安。
人生的愛,如果有小心輕放的貼紙,我想共築與體驗生命的愛就不至於驚濤裂岸。
如果可以,我想為自己和你貼上小心輕放,只因為生命有太多爭執過後的遺憾,沮喪,失望,其來自有太多誤會的晃而疲憊易碎,我希望在我們此刻都還陌生的時候,就能彼此的先了解,我們易碎,所以日後的相愛,務必一起小心輕放的去愛與一路保護好我們的好感不碎。
1會員
4內容數
人生很多道理知易行難,所以更需要交流提醒與勵志分享,好比勇敢,好比陪伴,好比鼓勵,想透過寫作力,來和世界一起勇氣人生,寫作主題隨機,好比生命中的命運與機會,鍛鍊著智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真愛挑日子》One Day 深愛的我們可以在一起嗎?│電影心得“I’m not lonely, I’m alone.”__Emma 《真愛挑日子》2011年。
Thumbnail
avatar
海包包 x Seal
2021-08-20
單身暖心提案!讓我們一起練習,把自己愛回來七夕將至,社群網站與電商平台滿滿的慶祝訊息,看在一個剛從交往狀態回到單身的你眼裡格外刺眼,本想著今年疫情肆虐,走在大街上應該不會被閃到吧,沒想到仍逃不開。 “最近的你還好嗎?是否還停在悲傷裡,覺得每天的心情都灰灰的?還是試圖重振精神、埋首在工作中,但卻覺得內心的某個部分有點空? ” 單身,對每個人來
Thumbnail
avatar
魏凡涓 諮商心理師
2021-08-10
孩子!我們一起努力讓你和我有更多的愛的存款!好嗎?正當所有人都在瘋狂討論著"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ㄟ ㄟ!原來冰箱是用座來計算的啊!我一直以是用台的說)和最近突然爆紅的天竺鼠車車時,我其實比較想來稍為著墨一下有關孩子的愛的存款以及愛的語言的議題,只是在切入重點之前,我想先來說一個最近我與孩子的真實故事。   相信很多新手父母也是照書養吧  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地方爸爸的生活週記
2021-01-26
那一年,我們一起相信的老師 圖片來源 在童書界赫赫有名的日本翻譯作品─「神奇柑仔店」系列,席捲日本小學生界,狂賣60萬冊,也被譽為兒童版的「解憂雜貨店」。作者透過書中主角的煩惱或是困境,帶著這些主角走進了錢天堂柑仔店,透過購買零食而獲得....救贖還是不幸?到頭來,其實都是個人的選擇! 解憂雜貨店是我認識東野圭吾的首本書,驚
Thumbnail
avatar
勇健安─勇敢健康安全
2021-01-18
●2020鏡文學小說 陳乃雄 【牡丹】我們一起永遠相守在黑暗中吧!​​ ●2020鏡文學小說 陳乃雄 【牡丹】我們一起永遠相守在黑暗中吧! 我看到「牡丹」,先到富貴和鮮豔。這本小說著實書名「牡丹」就引起我相當大的閱讀興趣,可寫花,可寫人,可人花合一,或另作發想?作者選擇了甚麼?比起小說開頭的生動與否,我更在意「她」的終結。 直接結論我的讀後感,鬆了口氣。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20-05-21
那些年,我們一起濫用的「愛」(下)不論你是家庭主婦、辦公室上班族、在學的學生們、還是已打拼半輩子的叔叔,相信都能夠說出「養小孩需要愛」、「愛是給予空間」、「愛要忠誠」、「不求回報」……各種朗朗上口的道理與定義。乃至於多元開放的二十一世紀,「愛」又變成一道「只要有共識」,便可以各自精彩的早餐店點餐單。噢!我們真的清楚自己在說什麼嗎?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4-28
那些年,我們一起濫用的「愛」(上)我們常堅持只用「愛」這個字,卻試圖網住整個太平洋的魚,然後假裝自己知道自己在說哪條魚、對方又必然明白我指的是甚麼魚。事實上,「愛(情)」的出現,有兩個必須要滿足的前提。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