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用系少女PG18

2019/06/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零话 我进食的早晨
早上 8:05
哔!哔! 哔!哔! 哔!哔!哔!
烦人的闹钟声不停的在耳边围绕,我并没有睁开眼睛只是把手伸出那温暖的棉被不停寻找那该死的闹钟。只可惜,昨天晚上我为了不要让自己赖床 因此把闹钟放在我碰不了的位置。
我不耐烦的起了床 停了闹钟的声音
经过一番梳洗后,穿上西装,系上领带便出门工作了。
作为一名小食街的顾问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必须每天早上都跟各位小食摊的老板们打交道,从食材的挑选到生意的经营模式都必须一一了解,并从中发现问题再一一解决。不过,我非常幸运的在一条满是美少女的小食街当上这一名顾问 因此我和这里的少女们都有一个秘密 。
「哎呀,这不是顾问大人吗?」
站在我面前的是冰果室的老板,是一位亭亭玉立的美女,身穿日本和服的她拥有一副诱人的身体
「早安,果果」
「顾问大人早安」
在和她打招呼的同时不忘视觉强奸她一番 而同时她也注意到我的眼睛不停的瞄向她的身体 ,她四处张望一下 便拉起我的领带拉向她的高度并开始热吻起来。此时,我的嘴里可以品尝出芒果的香与甜 她的舌头就像芒果布丁一样柔软 正当我准备进行下一步时,她把我推开了 甚至还能看见我们热吻时唾液纠缠在一起所拉出的丝
「顾问大人,不行哦~现在,可是在街上呢~要的话,今天晚上我等你哦~」
在说着这些话的同时她都不忘带一脸调皮的表情
「那今晚我就不让你睡了」
「等你哦~顾问大人」
果果一边微笑怡保慢慢离开
没错,我和这个小食街的每一位少女们都发生了肉体关系!
霍尔蒙克斯
霍尔蒙克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