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四十分鐘準備多益,輕鬆考到 825 分

2019/06/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的「看影片學英文」,真的有效果嗎?

「學英文」透過多方瀏覽網路上的英文影片,或是接觸自己有興趣的相關主題、事物,我想這是每個想學英文的人都知道的方式。但日常生活中,對於我們有興趣的主題、英文影片,實在沒有太多時間細讀、研究,往往都是聽過、讀過就算了。以至於每次看到某些英文單字時,往往都會覺得很熟悉,但卻不記得那個生字的意思,其實很可惜。花了時間,卻不一定有成效。

攻其不背將影片系統化呈現,強化學英文效率

接觸了攻其不背的課程,才讓我發現「看影片學英文」,也需要經過「系統化」的方式來學習,這樣才能真正記得片中的單字。攻其不背透過不斷聽寫、重複播放,及口說練習,讓我將那些單字、文法、片語,牢牢地鎖在腦海裡。在需要的時候,能夠自然地使用腦海中浮現的單字。

►延伸閱讀:跟補習班說再見,這樣學英文,多益考到 890 分

除此之外,影片內容有趣或是實用,也能幫助在英文上的學習。一般人想到多益的課程就很難提起興趣,但是在攻其不背的課程中沒有這樣的問題。不光是單字片語的記憶,甚至有幾則影片的完整內容,我也能清楚記得。
對我而言,最期待的就是每次新選擇課程的時候。因為在選擇課程的時候,一開始看影片或許是一知半解的。但是上完課程以後,回頭再看影片,不需要字幕都可以聽得懂內容。英文不再是無字天書,真的很有成就感!

攻其不背線上發問機制,提升多益準備的效率

在多益課程中遇到的文法難題,或是不理解句型、句意時,都能透過攻其不背線上發問機制,來獲得立即的解答。提問後,基本上幾個小時就會得到答覆。等待時間很短,且解答十分仔細。比起自己在網路茫茫大海中搜尋,還要更精準、省時。這讓我在多益準備上,省下不少時間,可以更有效率的學習。

攻其不背讓我的多益成績在極短時間,得到最大的成效

在繁忙的生活中,要挪出大筆時間來做多益準備,其實很不容易。因此對我來說學英文做重要的是能利用空檔、瑣碎時間,隨時隨地學英文。使用攻其不背的好處是,我可以依照個人行程,彈性安排學英文的時間。比起外面各家補習班的課程,價錢並不貴,又省下了通勤時間。 在未來,英文絕對是基本且必要的工具,若沒有基本的口說、聽力以及閱讀能力,職場競爭力將岌岌可危。因此,我很感謝攻其不背給我這樣的學習資源及方法。讓我在多益準備上,每天只花了四十分鐘,就可以讓自己的英文進步如此的多,這真的很值得。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HOPEnglish 希平方
HOPEnglish 希平方
「 創新、研發、整合至希望的平方,希望無限的意涵與新的希望。」 LOGO 設計取其企業創辦人 Charlie 與 CY 之英文姓名第一個字母,共同打造優質的英文影音學習平台,以重覆播放的學習理念為核心,為莘莘學子帶來學英文的新希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