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設週記/開

2019/07/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前10周
再回金門做實習報告時段,有找了老師談了我對自己畢業設計的想法,但因為我自己的主題還沒想透所以也沒法聊得太深入,但還是有得到許多建議及參考的方向。
有聊有幫助~
所以為了讓我之後更能好好作畢設,決定了這周要以哪些方向去找明確的設計主題及內容。
  • 以過往看到有興趣的設計作品、案例等等,看是何處吸引我
  • 依老師給予的參考內容,加以確認自己是要做哪一個方向,明確主題
此外也要做出初步大項的進度表,不然到時候我就要死慘慘了...呵呵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