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學了

2019/09/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學第2周
選老師//
暑假-
選老師對我而言是以能幫助我思考並與我討論的老師為主,而如果選定後就已達到老師選人標準為目標去做,也要同時想想自己真的想要做的是什麼,這是自己能持續做下去的議題/題目嗎?如果還未決定老師,依舊在猶豫,那就先將自己的畢設主題找出來,在決定哪位老師更適合幫助你,與你討論。阿記得與你心中的老師先聊聊,這樣你也會有較明確的人選。
如果選到喜歡的老師,恭喜,沒選到也別傷心,因為重點還是自己的設計。
本週進度//
田野調查-
調查大學生對外來居住場所的想像及嚮往,同時也調查出社會的青年們對現況及需求的提問。以此做為居住空間設計及配置的部分依據。到時候幫我填個問卷呀!!
案例分析-
青年的居住空間其實在畢計中是非常常見的,也因此有許多參考的案例,以此分析出他們之所以這樣設計的理由及依據。
同時也分析其他專門給青年居住的案例,以作為較實際的分析依據。
基地調查-
在做上列兩項,也同時思考自己到底想將基地設在哪種空間,是繁華的都市、還是以無人問津等等的地方呢?
現在在幹嘛//
努力做設計吧(心虛),在下次上課前能得出以上結論!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