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好想離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上班戰戰兢兢,我總是擔憂著,深怕會出什麼狀況,我會處理不來,想著想著就興起離職的念頭,然後上班一路苦撐,直到下班時刻來臨,才能稍微解放自己。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13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番茄畫室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7K會員
959內容數
每月只要一盒番茄的價錢,參與番茄的日常創作考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番茄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妳叫什麼名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電視不能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搬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客人反應沒有熱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新電風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去「酷馬廚房」看展吃美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好想逃離辦公室😭工作壓力是現代社會中許多人都會面臨的問題,特別是在競爭激烈的工作環境中。這種壓力可能來自於各種因素,包括工作量、時間壓力、與同事之間的關係、工作目標的達成壓力等等。 面對工作壓力,有一些應對策略可以幫助減輕壓力並保持身心健康: 時間管理:有效地管理時間,確保工作和生活的平衡。制定合理的工作計
Thumbnail
avatar
GiO
2024-05-21
離職第十八天 - 我好像沒有非做不可的事情Hi 機緣巧合看見這裡的 all, Wow 後知後覺發現已經第 18 天了!最近發現自己的時間感變模糊
avatar
Yz
2024-04-25
《贊助徵文》誰都有「不為誰做的歌」,當世界遺忘你,人間自有真情在~我好想好想飛逃離這個瘋狂世界~寫在屬於鈊象的白色情人節歡迎諸位來到瘋狂世界~呃,鈊象讓咱相信迪士尼的小飛象是真的 人間自有真情在,希望各位原諒本蛙任性,贊助功能暫時關閉,同樣是平台作者,希望能夠雪中送炭,呃,花的是諸位以前贊助,本蛙還是慎勿為好 諸位認識的平台作者若有需要,那是大家心意,謝謝最有情有義的蛙友,在此特別說明。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4-03-15
剛好的相離 在漫漫的人生旅途裡,能相遇是奇蹟,能走一段是幸運,能一起走完是可貴。 那個你曾以為會跟著你到最後的人,可能一開始就和你方向不同了,而分離,只是提早看見彼此的不合適。或許分開會是種遺憾,但其實結局根本不重要,每個錯過,可能是時機不對,或是我們不夠成熟,就算沒能一起到最後,還是要心存感激,因為
Thumbnail
avatar
Evelyn S Hsieh
2024-03-03
法蝶Lilian|高雄知名SPA會館秋冬換季保養好物推薦|植萃洗卸好物|自然潤色隔離霜今天要介紹的品牌是法蝶Lilian,各位可能對這個品牌很陌生。它是一間由護理結合美療的身心靈spa館,在高雄經營超過17年。 創辦人莉婷老師本身擁有專業的護理背景,在她的帶領下,以自然植萃結合科技技術研發出一系列「安全、有效的、性價比高的居家保養品」,深受顧客們的喜愛。
Thumbnail
avatar
Sumire Yang
2023-12-11
好想離職~退出第一線前你應該要考慮的8件事自從我離開醫學中心轉戰居家護理,很多人私訊問我說「你怎麼這麼勇敢?」、「怎麼做到的?」「要準備什麼?」 我人生換過兩次工作,都是做好萬全的準備才退場,越換才越了解自己過的想要的人生是什
Thumbnail
avatar
舒舒|護理師.自我成長.斜槓人生.長照專業|
2022-09-24
YOLO大離職潮來襲,想成功跨界轉職,你準備好了嗎?根據CNBC報導,由於疫情的衝擊為許多人帶來價值觀的轉變,更多人重視工作的靈活性勝於更高的薪資,超過55%的人都想轉換跑道,而你也是嗎? 重新規劃自己的職涯,除了慎選職業別,你是否有足夠的積蓄來負擔日常生活和進修學習所需的開銷,也是很重要考量。這篇文章將告訴你: 各種年齡轉行時該注意的事。
Thumbnail
avatar
美國QUANTIC商學院
2022-09-01
主管做事沒原則又愛碎碎唸,我好想離職,該如何是好? 與 Bella 一起吃飯聊聊。 自她轉職後,我們少有聯絡,主要原因是她的新工作佔據了大部份的時間,天天加班,經常忙到凌晨 1~2 點才就寢,連便利的 LINE 訊息交流也無暇顧及,整個人呈現失聯狀態。 難得約好時間可以來個午餐約會,我們聊到了她現在的新工作…
Thumbnail
avatar
闆娘Summer
2022-08-04
《好想離職?那你想要怎麼離?》想離職,那麼你想怎麼離? 離職不是「馬上」離職,今天決定,明天就把辭呈放在老闆桌上,你需要思考清楚,你還無法下定決心離開的真正原因是什麼?誠實面對這個困境,替自己制定「離職計畫」:釐清未竟事宜、設定完成時間、爭取並完成未竟事宜、毫無懸念的離開 自律的完成計畫,讓離職不是逃避,而是變成更好的自己
Thumbnail
avatar
林杰慷
2022-07-04
我好想離婚,老公其實很疼我,我也很怕會後悔...不要讓破窗效應影響你的判斷,當你開始認為你並不愛對方,這可能會影響到你的潛意識,把許多事情都歸咎成你本來就不愛他,於是你會越來越不快樂,越來越想離開,就像在職場上,平時被主管責備後消化一下就能繼續,可當他已經想離職時,主管唸個兩句就會無法忍受想直接離職,要小心這種心理狀態,會讓你在哪次爭吵時衝動決定
Thumbnail
avatar
雪雪的婚姻大小事
2022-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