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離職場

2021/10/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我的文字是否可以感染到任何一個人
這幾天我一直在想,我要逃離職場的計畫
該如何進行,要逃離職場就要減少至上班的地點

朝九晚五 工作職場
心中總有一個聲音 正在做拉扯
一個是 今天怎麼不去上班快去上班
另一個是 今天該如何在網路上進行創作

去上班今天就會有收入
不去上班 今天就要做創作內容 會是一個不錯體驗

要改變事實就要面對恐懼

焦慮、恐懼、壓力
改變時間
面對心中的恐懼
在這裡心中的恐懼是不安的感覺
我相信一開始要從事網路創作的人
通常可能在這個時間點就會放棄了
想的時後是美好的
真正要進行的時後是恐懼的
心裡會想著下個月的收入問題


解決方法是
1. 習慣這個恐懼
這個恐懼 我想只是不習慣 或許 習慣後它不是恐懼的
2.正確的心態
上班是貧窮的 無限循環,不是上班不好而是它對生活上是有限的
有因才有果
3.重新掌握回自己的時間
自己的時間是很重要,學會分配自己的時間
投資自己,拿回自由的時間

投資和學習 我想真正的就是
馬上進行,才能看見改變的自己
投資自己、存錢、賺錢、投資複利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 24 小時
自己的時間才是最珍貴的
一旦一腳踏進來就要開始前進不可以停下腳步
對於人生要變好,沒有停下腳步的理由

    Rich新路宸
    Rich新路宸
    哈囉 大家好 在 方格子的世界裡 我叫 Rich新路宸 為什麼取這個名字 是因為我的腦子是一個大宇宙 新的開始 宸是我的名字 開始新宸之路 我要走向目標 目前還在上班, 在往自由內容創業者的方向 前進 喜愛 關於 未來 科技與趨勢 最近學習理財投資 這裡將會是我理財成長的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