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像是一條長期的馬拉松:自我挑戰365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5歲以前是一名憤世嫉俗的社會底層的垃圾,25歲以前的我總是不斷地抱怨及怨嘆這個社會多討厭,26歲這一年讓我看清事實我總是沒有為自己的興趣堅持一輩子,及讓我看清楚人性的現實面,在我成長的歷史中看到了人的自私自利不為他人的樣貌,也很感謝我的成長歷史中看到了所謂的經營的利弊及如遇到毫無經營概念的人經營下去的慘樣,經營手法及利弊我要感謝我的父母親成為我的活生生血淋淋的利子,另外我也要感謝我的大哥,結了婚始終沒有考慮到經濟獨立的嚴重性及一直被另外一半耍著團團轉的一個傻子,有了一位可愛的女兒,有多少理想及目標總是因為有錢才能實現,現階段要培養自己的習慣習慣養成了每天都會做的話時間一拉長肯定是拚過人,人家休息我努力我不信我用我所有的時間拚了。
  1. 短期目標:TOEIC金色證書及練習程式設計每天
  2. 中長期目標:轉職陸陸續續進行,英文每年都要去考一次驗證自己的能力,及英文變成一個習慣都要閱讀英文相關信息+加上寫程式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馬雅人是扶桑人嗎?扶桑怎麼連結到墨西哥?一張古地圖上的知識史早從18世紀開始,歐洲探險家們深入中美洲雨林,發現一座又一座被莽林野木所覆蓋的古代城市,轉身詢問領路的馬雅嚮導,嚮導們也只能聳聳肩,不知道這些城市是怎麼來的。對於探險家們來說,也無法相信建造巨大神廟與城市的神祕族群之後裔,就是他們眼前落魄的馬雅人。於是,各種說法如雨後春筍般冒了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馬雅人
    2021-05-29
    書評|人生就像一盒蠟筆——讀西加奈子《莎拉巴!致失衡的歲月》給成人看的成長小說 這部上下冊的小說,乍看是一個平凡(窩囊)男人的成長史,如何從「可愛迷人男孩」到「迷途禿頭大叔」,最終在結尾找到人生價值。 唯獨不太一樣的是,故事主角在異國成長、身邊有少數族群的朋友,在這樣子的經驗身分,讓故事更能帶入議題:甚麼是少數?多數與少數非得要彼此競爭嗎?
    Thumbnail
    avatar
    熬夜的便當(BenDon 班與唐)
    2020-10-17
    游牧生活第2站:像家一樣的地方,似乎太過放鬆了!在我們擺脫時間和地點的生活限制之後,我們就開啟了數位游牧生活,到各種不同的住宿環境體驗,因此我們將透過寫作記錄我們的設計想法,並分享我們到不同旅店的住宿生活及體驗心得與研究,一步一步地讓極簡住宅的這個夢想愈來愈具體。 今天的這一篇是我們離開共居公寓之後的「游牧生活第2站」,來看看我們的生活和住宿空間
    Thumbnail
    avatar
    布蘭達&維尼
    2020-09-02
    致H:一個沒考慮過和我一同生活的男人,我該拉他向前還是放生他?DEAR H,在我跟另一半交往4年後,最近我們都覺得該對這段感情做一些改變,但在別人眼中理性的我,卻開始無法果斷的下決定。我的親友一致認為我看男人的眼光很奇怪,因為在他們眼中總認為我應該找更好的對象(有錢社會條件高),而我現在的伴侶卻是個只能養活自己的中下薪資上班族。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6-11
    作為一名漫威迷,我認為 布莉・拉森 是夠格的《驚奇隊長》人選《驚奇隊長》作為 Marvel 電影宇宙裡第一位以女性為主的電影,擔綱主角的布莉・拉森卻在海報和預告片宣傳期間被不少網友針對外表長相進行酸言酸語。 然而,除了用女性主義的方式替拉森解圍,我們可不可以回到原著的漫威漫畫公司的角度來重新看待「驚奇隊長」這位復仇者聯盟裡的知名角色,是否為拉森能夠勝任的?
    Thumbnail
    avatar
    朱建豪
    2018-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