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想一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讓我想一想這首歌之於陳綺貞,大概就和聽風的歌之於村上春樹一樣吧。我以為村上春樹沒有任何作品及得上聽風的歌,也好久不看他的作品了。
每次舉棋不定,我都重複播放讓我想一想,但終究也沒有促成答案生成,頂多只是讓過程不那麼痛苦而已。
我有一個神奇小骰子來幫我做決定喔。噓~
媽媽今天瞅了我一眼,把我歸類成麵龜型女孩,實在太貼切而好笑了。
覺得活著真的好累,羨慕生命能量滿滿的人,他們很吸引我,卻也令我害怕。
藝術和文學不一定能使我快樂,但能讓我接近救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auline Tsai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願我們也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文字不足以表達很多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二步驟 2-8 標籤 想一想,你有沒有曾經被別人人身攻擊或貼上標籤,而讓你感到非常困擾。如果說,是標籤成就了自己,也是對的——因為,一旦貼到你的背上,它就成為你的一部分。通常,標籤是撕不下來的,畢竟,多數時候不是自己貼上去的。所以,面對標籤,究竟是要讓它成為自己的一部分呢,或者要成為一顆因為被拒絕而日以作痛的瘤呢?它,就是這麼難啊。
    avatar
    沙貓貓
    2021-09-29
    《讓我一直寫詩吧》就讓我一直寫詩吧 把那些根本 達不到的夢想 / 加上一個破折號 從中間劃開 / 流血的時候 也順便把我流掉 之後夜晚的一片寂靜 讓我一直寫詩吧 / 讓文字包覆我的每寸肌膚 然後把我侵蝕 / 殆盡
    Thumbnail
    avatar
    2021-07-20
    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我想,大概是我太主動,讓你感覺我的愛情很廉價,可你不知道,我本不是一個主動的人,我不是對誰都如此。​ ​ 你是唯一,也是例外。​ ​ 我不是一個很善於交際的人,說話不多,朋友喊我去的聚會我一般不會拒絕,但也不常主動去約誰。​
    Thumbnail
    avatar
    少願
    2021-07-20
    部落格定位想一想:我從〈感官一條通〉學到的四件事!最近一直在思考部落格的定位方向,但似乎越想越迷亂。剛好這段時間人在出差,多了許多的通勤時間可以聽Podcast,讓我意外發現了〈感官一條通〉這節目。從主持人小樹與各方來賓精彩的訪談中,得到許多刺激,對自己部落格走向迸發出相當多想法。
    Thumbnail
    avatar
    MaxJames
    2021-05-02
    永佳樂讓我想到一家蛋糕店的名字  為甚麼永佳樂會讓我想到一家蛋糕店的名字呢? 這就要從我的大學說起了,我大學是在桃園念的,靠近市區的地方有一家在當地很有名的蛋糕店,就叫作佳樂,跟我家現在再用的永佳樂第四台只差一個字,所以才會聽到永佳樂就讓我想到蛋糕店XD   想起佳樂蛋糕店,就覺得嘴饞~~ 因為她家的蛋糕真的ㄏ一ㄢˇ好吃,偏向古
    avatar
    森森
    2021-04-15
    我想活下去》彭紹宇:對話,讓三十八度線又窄了一點 擁有迥異生活背景的兩位女子,在本書宛如進行一場兩韓對話──誰讓我們視彼此為仇敵?又是為什麼,明明說著同樣的語言,卻從來不曾完全理解對方?這些問題沒有寫在課本上…… 當上世紀冷戰遺留下的產物大多都已消逝,唯獨分裂的朝鮮半島至今依然提醒世人這段未決的歷史,仍每分每秒在這個世代發生著。一邊是經歷政治上民
    Thumbnail
    avatar
    大田出版
    2020-03-27
    我想寫,因為我想讓更多人知道<p>小孩想不想寫其實跟大人一樣──因為有想要讓更多人知道的東西──有這樣的東西,就會想寫。所以反過來說,也不見得「每次都有很有感覺的事情想說」。這篇用了很長的篇幅來分享小孩是在什麼情況下寫出有意思的東西,因為有意思的東西,不會憑空出現。</p>
    Thumbnail
    avatar
    廖瞇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