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式早餐和名菜

2019/09/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英式早餐-1
到英國旅遊每天早上飯店會提供英式早餐,在英國走跳8天,住過6間飯店,每一間飯店說好了似的,一定準備一模模一樣樣的熱食,我佩服英國人的一板一眼,從早餐可以看出端倪。
有圖有真相,請看我的早餐照。
英式早餐-2
我喜歡荷包蛋,要加醬油,英國沒有就算了。蘑菇也是我的愛,可惜都沒調味,我都是沾豆子汁吃。
英式早餐-3
再來早餐腸或培根,常常會過鹹,這時候要配番茄小口小口的吃。
英式早餐-4
這樣吃了幾天之後,膩了嗎? 還好耶,我覺得我可以在英國生活了,事實上真正的英國人才不會每天吃這麼豐盛的早餐!
英式早餐-5
超市、咖啡館的三明治或司康才是最多人的早餐選擇(我觀察)。
英式早餐-6
有一項有趣的知識,北海道最北邊緯度是45度,倫敦的緯度是51度,愛丁堡的緯度是55度,在地球北邊,物產比不上南歐的西班牙、義大利,所以比較不重視飲食。但是巴黎緯度在48度,人家可是美食之都,所以英國人到底怎麼了。
關於吃這方面,我觀察台灣真是異國料理滿街都是,比方說新店區捷運大坪林站200公尺內,很容易找到日式料理、韓國料理、泰式、滇緬、義大利、素食、速食、小吃、鐵板燒還有西班牙小酒館。講到吃這件事,我們總是斤斤計較CP值,不肯吃虧。
跳回來,我在英國也是有吃到一些好東西,比如說上一篇愛丁堡的淡菜,下午茶知名的Bettys今年剛好100周年喔! 但小鳥胃終於還是打包了。Bettys的茶葉很不錯唷,我有買。還買了Fortnum & Mason、Whittard及Twinings,還有AHMAD,共5個品牌的茶葉。英國的國民點心應該是司康吧,咖啡店都可以點的到,切開後塗上凝乳和果醬,外酥內軟好好吃。
bettys 3層下午茶
還有炸魚薯條也是一定要吃的,這一家很不錯,大家都很滿意。
North sea fish 的炸魚薯條
利物浦 albert dock 旁Pump House的牛排和漢堡也不錯。
Pump house
龍蝦和牛排也是有的。這一餐耗資3X磅,最昂貴的一餐。
steak lobster
柯芬園有名的 Shake Shack 漢堡,說是素食的,我沒吃出來。沒拍到殘念。
最後在機場也有國民美食Nando's烤雞。
Nando's 烤雞
結論是要慎選啦!英國吃的不差啊!要選對旅行團做好功課阿~~~~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會員
    51內容數
    台北是個有趣的都市,熱鬧、擁擠和多變,和我一起在台北散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