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2019/09/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們都有寫字的關係,詞彙語句互相拋接交錯到一個程度後,我便會忍不住覺得說再多似乎都只是廢話。每每感覺到拋出來的話可能會過度累贅時,我就不想再多說了。(也或許我是仗著我們都有寫字與自己對話的習慣,而武斷地認為即便我不多說,你也是能明白我在想什麼的吧?)
晚上與你通話時,那熟悉的「失語感」又跑出來了。
為什麼每次我那些即將走入你耳中的言語,最後在我看來都虛淺得像浮泛即滅的泡沫呢?(說出那些話的我,看起來也好像騙子啊。)其實我也不只一次想過自己該以、或說是期盼以怎樣的角色繼續待在你身邊。而我最不願意當的就是可能會辜負你的人。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S,我會保護你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