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tter to S: 好久不見

2019/09/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S:
今天早上我夢見你了。
夢中有你和我高中時期的好朋友,你有點氣我最近忘記你了。我卻是盯著你納悶:「對欸,為什麼我們十七歲時不認識對方?」
醒來後,有幾秒我還在思考夢中的疑問。接著才恍然。
十七歲的我們還待在各自的城市,怎麼可能會相識呢?我們真正相識是在十七歲的好多年後啊。
想著也許再睡回去,可以多跟你解釋一會兒,讓你消消氣。可惜終究沒成。
噢,S,可是我是天天在想你的啊。
好久不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4會員
42內容數
為了不要成為可能會辜負你的人,所以承諾我就自己鎖在心底了噢。 我害怕說出來,諾言就會「啵」地一聲消失了。 不過也請偶爾讓我寫點文字給你。 S,我會保護你的。 S,是你,是我,是浩瀚宇宙中每一顆星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