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會3

2019/10/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姨嬤她們來訪
小姨嬤和另一個姨嬤
在突然知道她們來訪,與阿嬤馬上監工我煮飯。
在忙完各式各樣的狀況,與她們坐一會兒,發現她們想談自已的話,我就回房打文章。
她們在講著她們才懂的語言。
談話內容有著,她們從前認識的人,遇到同樣事情所發生的事。
比如說可能是某個農家長輩,他的三個子輩都一直拿菜來,菜都吃不完,但菜都很有狀況,很難吃。
這是某種孝順狀況嗎?
我很難猜想
話題又轉向什麼東西,很好喝,但要滲少一點。
青草吧!
前面的話題還有,如果拿子輩的錢不太好,什麼什麼的。
不過我覺得來不及了,因為我覺得錢有人出很重要。
之前在客廳,與阿嬤吐嘈時,她說她與兒子的事,我不用管。
我後來因為知道很多情報,才知道,原來她與二舅說的某句話是她的假動作。
因為她想測試二舅的心意。
而的確前二輩的事,我不用管。
現在話題又轉到我身上了吧!
我如何照顧她的生活起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0會員
    43內容數
    2019/9/27離職,陪伴阿嬤的生活故事。 從前我對桃花會的定義是每年阿嬤的生日會 現在是每次的聚會與生活記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