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繁花一樣灑落(十八)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欅坂46 - エキセントリック
詞曲都有用。
Chapter18
  「雖然不算太意外,不過我還是想要問妳原因。」
  「除了癖好之外或許他是最好的交往對象也說不定,至少和您相比,對方絕對是個能夠長相廝守的好人……但是他沒有辦法做到我所期望的事情。並不只是要粗暴地肏我,羞辱我,而是……」
  「──能夠真正把妳弄壞是嗎?」
  是的。
  她說。
  到底是什麼時候變成這樣的呢?或許是母親過世的那一年開始,又或者那僅僅只是一個契機而已。生活在香港本身就是一件哀傷的事情,從小就得一路競爭到大,被愚蠢的考試成績分門別類:你們是合格的,而被刷下去的人是不合格的。
  中學考試失敗的朋友們現在去哪了呢?高考失敗的同學又有多少人可以跟自己一樣足夠幸運從學院爬回大學呢?即使現在只需要等著通知下來,但梁凱晴多少還是會感到一絲不真實。
  住在郊區,和哥哥共用上下舖,這個地方似乎連喘口氣都是件困難的事。
  ──想要……
  開始自慰大概是國小時的事情?儘管無法具體明白那是什麼,但卻知道怎樣做會讓自己的身體感到愉悅。從浴室開始,隨著課業壓力增大而逐漸迷戀上這樣的放鬆方式,特別是即將高潮時忍住聲音忍住呼吸受到劇烈壓迫時感受到自己即將死去的錯覺……
  像個中學少女一樣在網路的世界飄來盪去,認識了許多有趣的人,認識了許多讓人厭惡的人。
  大人就是這樣子的東西而已嗎?自己以後也會變成像他們一樣的東西嗎?為什麼自己看到那些圖片文章會更加興奮呢?網路真是個非常神奇的地方呢,只需要打上幾個關鍵字,只需要不停地輸入關鍵字,彷彿就可以找到更多真實的自己。
  ──想要破壞掉那個……
  然後一樣是在網路上,遇見了您。
  雖然那時候還沒有成年,但在網路上打滾許久的自己早就知道該怎麼避開那些男人的「好意」以及「興趣」了;可那天卻是第一次……如此輕易地,將自己交付予您的手中。
  您是個垃圾,最惡劣的那種。本以為是作品裡的主人公,認識之後才知道更像是作者本人,那個同樣想死卻又不敢死,努力苟活於世,直面自我最卑劣的真實樣貌……或許,得等到我們真正見面之後,我才能知道原因吧。
  ──只是呼吸著,稱不上存在的自我。
  曾經以為男友會是我的救贖,倒頭來才發現自己需要的是個火坑──能把自己燃盡的火坑。大概就像您喜歡的擲硬幣理論吧,丟出去之後就會知道自己想要的到底是正面還是反面……雖然無論是相識還是再次相遇,都像是自己跳出去強迫你接下我,但終究還是被接住了。
  只有我自己的話是辦不到的。
  沒有我的話您也是辦不到的。
  「妳知道怎麼做?」
  「知道,我想以我的身材和樣貌並不會太難找。」
  「對象的挑選?」
  「隨機。」
  「收費?」
  「對方開多少我就收多少。」
  「去吧,我會看著妳。」
  在等待的時間,梁凱晴一次又一次看著不久之前的訊息。
  這並不是什麼靈機一動的行為,也不是什麼具有情趣的特殊玩法──儘管這確實會帶給他與她相當程度的愉悅──,對他們兩個人來說,只是一個想要被弄髒,一個想要弄髒人而已。
  就這麼簡單。
  一篇具有暗示性的文章,幾張具有誘惑性的照片,一個隨手創建的帳號,要談這樣的生意再簡單不過,只需要讓對方相信妳不是詐騙便已足夠。梁凱晴是個貨真價實的女孩子,需要語音通話進行確認也不是難事,到底是真有需求還是只是想要閒聊也不難辨別,最後只需要把時間和地點等條件都談好,濾出一個適當的人選完全不是難事。
  ──畢竟她根本不在乎對方的一切。
  職業、長相、身高、大小、體檢證明、癖好……這些全部都不重要。
  她只要確保一件事。
  等等相遇的那個人會以三百港幣買下她的兩個小時。
  這樣,就夠了。
  當她把門推開的時候對方很明顯露出了錯愕的表情,畢竟從外表上來看,梁凱晴根本不像是會與妓女這字眼有所關聯的女孩。她沒有刻意打扮,穿得就像是個女大學生一樣,稍微上了點妝但依舊清秀,戴著眼鏡的她完全不該出現在這裡,應該要去圖書館或是在哪邊的咖啡廳念書才對。
  他本來還想要再多說些什麼,或許是打算緩解這氣氛,或許是打算弄清楚一個正經的女大學生怎麼會做這種事,或許是打算說教;然而當關上門之後,轉換模式的梁凱晴便不再給他機會。
  她脫下外套,她撩起裙子,她解開襯衫。
  「喜好啊?OL那種風格的打扮吧。」
  這是對方隨口提到的一句話,而梁凱晴現在正是這樣的一身打扮,甚至還更加情色。她一邊解開扣子,一邊走向還停留在門口附近的他,直接跪在對方的面前,拉下他的拉鍊,將半硬的肉棒含入口中。
  為了男友鍛鍊出來的口交技術在這時候派上用場了呢,半軟的肉棒很快就變得堅硬而又滾燙,剛才還有些不知所措的「客人」也逐漸發出了一些呻吟,自然地伸出了手壓著她的頭,希望能夠被含得更深;梁凱晴的舌頭順著肉柱繞著圈,一點一點慢慢吞吐到最底,維持這狀態很久很久,才慢慢將滿是口水的陰莖吐出。
  做到這程度已經可以了。
  她跪趴下來,將屁股翹高,將屁穴和小穴掰開。
  在進入之前,對方像是仍然有些狐疑,再次確認了約定好的事項。
  於是她只好再回答了一次。
  三百塊,隨你玩。
  ──妳真是個欠幹的婊子。
  他說。
---
一樣都是他說價值卻完全不同呢。

謝謝即使我說e@(*)(!!$那首也知道我在說啥的水貂大人。不過到底有多少貂啊,雪水都登場了下一個是冰雕嗎?
是不是該反省一下最近的更新速度呢……說好的一個禮拜一章呢(x)
(連載時從十五章開始加速一路衝線結局XD)
預計再兩章結束,應該沒啥意外了我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5會員
319內容數
記錄吃過的,記錄看過的,記錄去過的。 食記遊記雜記閱讀心得之外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異色情慾小說以及輕小說創作,雖然字數很多廢話很多但我想是個不太無聊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冷菸沒有賴打 的其他內容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二)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三)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四)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五)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六)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如繁花一樣灑落(十七)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如我可以,我想和妳回到那天相遇」—《月老》相信每個人都曾經擁有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無論是過去的回憶還是當下的珍貴。愛情的過程總是美好而深刻的,但往往也伴隨著遺憾。至少我們曾深愛過,這份情感依然存在著。記得去年的聖誕節,我獨自站在中央公園的聖誕樹下,周圍人來人往,有情侶手牽手,畫面多麼溫馨。然而,我的心卻是冰冷的,因
Thumbnail
avatar
頭頂大光頭|Jimmy
2024-06-03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可是都找不到!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儒儒說她很想吃麥當勞的草莓冰炫風! 我說應該已經早就賣完下架了吧? 結果儒儒今天休假她又出門找! 儒儒跑遍桃園、北縣和天龍國的多家麥當勞都沒找到草莓冰炫風! 儒儒好可憐! 豬豬秀秀! 明年我有看到草莓冰炫風! 一定馬上買回來給我可愛的小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4-05-05
如願居家辦公、更了解生命、回歸蔬食相信在這一年,大家的生活方式都大大改變了。
Thumbnail
avatar
艾米 Emi
2024-04-12
如愈冒出枝枒。
avatar
雅音
2024-03-29
陸劇推薦|《繁花》:繁花似錦,繁華如夢;繁花落盡,繁華落幕兩周不間斷跟播,完結思緒萬千,一時難以概括總結對本劇的喜愛,作為王家衛作品中第一部電視劇,在眾多不看好會拍到今夕是何年的情況下,可謂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開播集敘事緊密、剪輯明快,墨鏡王不僅良好適應了電視圈的敘事結構,同時也在他一貫的視覺美學中,用最通俗的敘事,玩他最擅長的悲歡離合、人情世故描寫。
Thumbnail
avatar
Puff
2024-01-11
如白米飯的家,麵食主義者心中最柔軟的一塊但該是時候,將這些華麗多彩的配菜一一進獻給一碗熱騰騰的白米飯;將在外全副武裝的自己分一些進獻給家中忙上忙下、那一雙長輩樸實溫厚的手。
Thumbnail
avatar
Min
2022-10-03
如孩子般的智慧?|像個孩子一樣看待世界吧孩子般的好奇,去面對這個世界,但像個大人一樣,扛起自己的責任。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4
如美麗散景的記憶 — 讀《天橋上的魔術師》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 《天橋上的魔術師》第四篇故事〈一頭大象在日光朦朧的街道〉的敘事者是兩個人,兩個「我」。開頭與結尾的敘事者,是女孩;主述自白的部分,則是一個叫「烏鴉」的男孩。女孩到男孩的房間,開了衣櫃,看到了大象。
Thumbnail
avatar
Wendy Tsao
2021-03-12
相遇在繁花盛開之境--歲月如斯。傅鈺創作個展 看傅鈺老師的畫,總有那種在繁花盛開的原野上享受著溫暖陽光的溫暖舒適感,一旁就是森林,轉頭過去是蓊鬱的綠意,讓人流連忘返。從寫實到抽象,傅鈺老師的作品中總透出豐潤的生命力與包容溫暖,讓觀者有被環繞撫慰之感。
Thumbnail
avatar
解璇玫
2020-12-12